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修飾臉部瑕疵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夏天肌膚容易出油出汗...要把妝化好真的好困難@-@

想要有服貼、不脫妝的完美妝容,底妝真的要選擇能有效控油、保濕的產品~

說到控油底妝,SOFINA Primavista的產品評價一直都很好!!

而這次體驗的是「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升級版"」呦^0^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產品特色:

添加保濕成分(甘油、玻尿酸鈉),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自然透亮妝效,從早到晚不間斷。質地輕薄好推抹,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


使用方法:

取約直徑8mm的量, 點於兩頰、額頭、下巴,並均勻推抹至全臉。

※ 使用前請充分搖勻
※由兩頰、額頭的中心開始,像畫圓式向周圍推抹開來,更能呈現柔滑透亮的妝感。


一開始我先擦一半,來比較看看顏色差異~

粉底液有點淡淡的味道,還算好聞~質地還蠻水潤的,很好推勻!!


使用後,顏色看起來還瞞自然親膚的~

不會太過白皙又能有效提升肌膚亮度及改善膚色不均、修飾毛孔粗大!!

遮瑕效果覺得還算可以,是能稍為遮瑕一些,不過比較明顯的痘疤還是無法完整遮除>"<

妝感服貼自然,而且很清爽透氣,不會有厚重感^---^


未擦粉底液前肌膚還是會稍微有油油黏黏的感覺...

不過擦上"SOFINA Primavista 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後,肌膚變得很清爽耶~

而且它有添加保濕成分(甘油、玻尿酸鈉),雖然清爽但肌膚不會乾燥,妝感很服貼!!

之前上妝後沒多久肌膚出油超誇張的,油亮亮的好噁心=   =

使用"SOFINA Primavista 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過好久肌膚也不太會出油呦^0^

控油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