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滋潤效果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沒想到經過這麼久之後,報名居然中了耶~感謝FG和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正品試用,好貼心還有圖面示意怎麼使用呢!要往上拉提喔~


最近因為頻繁的出差大陸上海,那邊的天氣已經變涼了,這樣來回皮膚真的好乾好乾燥,全身都是由其是臉,剛好正需要緊緻的讓自己年輕一下。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是呈現粉橘色的乳霜狀,味道也蠻清新和香的,但說真的有點太香了,以香味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偏自然點的。

很粉嫩吧!但題外話是我真得很不喜歡廣口的瓶子,因為這種很容易氧化,在台灣天氣那麼熱之下不是很好保存(題外話)。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後如下圖,使用前可以看見我的手非常非常乾燥吧!使用一坨在手上,很好推開觸感很舒服,推開後的吸收效果也很快,算蠻快就吸收了,可以注意看一下我使用的手,皺紋和乾燥現象明顯降低,而且整個皮膚變得比較透亮有神,好神奇。馬上二話不說抹在臉上,因為這款主要推薦是抗皺紋,所以我在我的法令紋和抬頭紋等處都有特別塗抹,並參照說明書那樣的手法做臉拉提,使用後的效果如手上一般,有緊繃的感覺不說,還有保濕的效果,整個皮膚紋路也變淺了耶!看了心情都好了~而且因為台灣很熱,我去上海又很乾燥,這樣來回之下其實皮膚因為乾燥都脫皮了,可是使用完後都保濕到皮膚摸起來光滑沒有粗糙的感覺了唷~覺得挺不錯的~

 

但是,尷尬的來了各位,第二天我過敏了……嗚嗚嗚嗚嗚嗚!臉部出現了紅腫和癢的現象,所以我就先暫停了3天左右先休養,不在擦此款保養品了。

 

後來應該是因為那陣子皮膚太敏感,因為太乾燥了,停了3天左右,後來持續慢慢一天多一點多一點的擦,其實就沒再出現過敏的現象了,而且真的讓皮膚變得比較光滑,抗皺的效果真得不錯,也保濕到讓皮膚透亮了,因為最近有點太胖了,就先遮著臉來張看得到一點點皮膚顏色的照片囉!


總而言之,整體來說算是會推薦朋友購買的產品,因為保濕度和抗皺性都不錯。但是自己可能就不會回購了,因為畢竟當皮膚比較敏感的時候,還是有過敏的可能,這個部分表示可能還是有點會刺激我皮膚的成分在吧!人老了~還是穩定溫和點好囉~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不帶任何廣告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