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活氧青春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 氣味
  • 肌膚柔嫩透亮
  • 推展均勻度

 

 


這次使用安麗的活氧青春露,是我從沒使用過的保養步驟
使用方法:
於早晚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
取適量沾濕化妝棉,輕拍臉部及頸部肌膚,再順著肌膚紋理溫和的由下往上抹勻,再透過手心溫度輕輕按壓,倍增後續精華保養吸收力,效果更快速。

隨著空污問題日益嚴重,PM2.5儼然成為健康的隱形殺手,
PM2.5(細懸浮微粒)伴隨呼吸,入侵體內呼吸道、肺部外,
也悄悄空降在肌膚,導致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功能被破壞,
短時間內會常出現黯沉無光澤,甚至氣色不好的「疲憊肌」,
長期的影響則會加速發炎、色素沉澱、老化等現象產生。
Step1清除
清除代謝肌膚內部與表面污染
紐崔萊的「針葉櫻桃發酵萃取物」加速肌膚角質的新陳代謝,幫助肌膚更新,清除代謝含有污染物的老廢角質,新的健康角質細胞更迅速到達表面,展現柔滑細緻的肌膚。
Step2活氧
抵禦壓力的傷害,並活化氧氣的動能
「酵母發酵萃取物」有效利用氧氣的能力,讓肌膚新生活力,煥發清新明亮。「比菲德氏菌發酵萃取物」提升肌膚對抗空污與自由基傷害的保護力,同時提升肌膚吸收保養成份的能力。
Step3增效
提升後續精華保養功效達4倍
獨家水晶萃超導科技宛如一個強大的輸送系統,模仿肌膚的天然構造,將這些有效成分包裹起來,更快輸送到肌底,深入肌膚發揮作用,並提升後續精華保養功效達4倍。
逆轉疲憊肌 只要4周
肌膚立即感覺柔嫩,膚質變好
讓肌膚甦醒、充滿活力,美麗度大為增加,並提升後續精華保養功效達4倍。

我在洗完臉後,先使用化妝水,再上活氧青春露,倒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 沒有特別的香氣,很天然沒加香精,我取適量以按摩的方式塗抹在臉部,產品很快的被吸收,肌膚馬上變得水嫩有彈性,並且不會黏膩!接著我再使用平常的保養程序,精華液,乳霜。連續使用了三週,早晚都
認真的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短期間內馬上改善了膚質!
真的讓我的暗沉的疲憊肌改善了!變得光澤亮麗!水嫩有彈性!是我會持續想使用的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