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eloved Girl寵愛女孩極潤保濕礦物雲絲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吸收度
  • 服貼度
  • 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面膜方便拿取使用
  • 保濕潤澤肌膚



收到雲絲膜囉!近期皮膚被毒辣的太陽曬得乾燥缺水,真是恐怖的紫外線啊!而且更嚴重的是皮膚曬黑了,雖上夜班想曬黑需要補充維他命D,但是也不能像黑炭一樣太糟糕,實在需要保濕、鎖水、補水功能強的面膜來修復肌膚,馬上打開來使用,希望能有個Q彈水潤的保濕肌!


打開盒裝,面膜的包裝袋是真空保裝,一片即是一張面膜!


我把面膜整張攤開,正面是白色不透明珍珠膜,反面是透明面雲絲膜,哈!一對眼睛、鼻子、嘴巴都有明顯的切割痕跡,攤開一目了然,就將面膜像造型面具往臉上服貼就對了!


臉部洗完洗面乳囉!準備好讓皮膚做美美的spa享受保濕潤澤的滋潤...哦!YA~讚啦!!!


先將雲絲膜透明面服貼住整張臉,其實,貼上去時,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有點像經典恐怖血腥片-傑森的意味...驚!)還有覺得在貼上去時,發現嘴巴的部分,精華液都沾到嘴唇上了,這樣貼上去時,會認為嘴巴處的開洞口是不是太小了,且仔細看,面膜整張服貼度沒有說很貼合ㄟ!


之後,將白色珍珠膜撕掉後,天啊!整個面膜走位了,只好又將整張透明雲絲膜重新撕下,在貼附上臉頰,貼上去時,喬了很久,不知有沒有服貼貼合正確!?不過,到最後整張臉是整個服貼住了,貼上去後有點些微涼涼的感覺,雲絲膜蠻輕薄透明的,所以貼上去不是很好調整,反而要調整位置的話,覺得快被我撕破的感覺,不過,是真的比其他面膜比起來,材質薄透許多,我覺得還不錯,敷15分鐘結束。


這是我將包裝袋裡的精華液全部攪和在手上,其實,精華液的量蠻多的,手摸起來一直覺得黏黏滑滑的,就是要給予滿滿的保濕滋潤吧!~


所以,只好把剩餘多餘的精華液都直接擦在手、腳、脖子、全身的身體上,不浪費又兼身體精華液一舉多得,好處多多,實用性算蠻高的!真是一張面膜全身保養!哈~^^


敷完後,將雲絲膜撕下,另外將面膜再擠出滿滿的精華,輕拍於臉上吸收。吸收上我覺得普通,整個皮膚都有黏黏精華液的感覺,不是很習慣,且一直等到10~15分鐘精華液才整個吸收進去,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偏乾性,所以,保濕、鎖水、儲水是有明顯感覺的,整個皮膚的亮澤度有些微的光亮,不過,不會有過敏的狀況是很好的,通常我敷其他廠牌的面膜,敷完的5~10分鐘就吸收,且並未感受到有持久的保濕,而雲絲膜吸收慢了點,但在保濕的持久度維持就比其他面膜來的好點,不過,以一週敷2~3次的雲絲膜來講,當修復面膜就綽綽有餘了,光保濕潤澤度是不錯,其他面膜可天天敷都不覺得心疼,雲絲膜一週2片,以我的肌膚就覺得有補充到水份了,算還不錯的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