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氣味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容易清洗
  • 洗淨效果


瓶身為純淨的白底,佐以白茉莉及湖水綠底白字品牌名稱,漫著潔淨自然調性的包裝。

說明上為「暖香茉莉香氛」,因為我家有種茉莉,使用前嗅聞柔衣精及使用後嗅聞衣物皆未感受到家中所栽種的茉莉香味,我對茉莉花的感受是帶著清冽的冷香,尤其是夏季的晚上及清晨聞之令人神清氣爽,而植淨美柔衣精則是暖香調,類似無花果的香調,偏木質香,具體感受是醇厚中帶著淡甜味,幽揚綿長的香氣。


瓶身背面有著鉅細靡遺的圖文說明,很貼心呢!

2000ml大罐裝適合家庭用,我特別喜歡它的瓶蓋,很大氣,口徑是我以前用過他牌容器的1.5倍寬,邊緣手握處有厚實感,好握不手滑,倒出的柔衣精米白色柔滑質地如同一般的柔衣精。


接下來要開始洗床單了,由於家中洗衣機有柔軟劑盒,洗衣機自動在最後一道程序才加入柔軟劑,所以我一開始就將柔衣精倒入柔軟劑盒。


為了測試使用後柔衣精的香味,所以我使用無香味的洗衣劑。

依水位說明來倒合適的柔衣精用量,接著就可以忙其他事情了,等洗淨行程完畢後,就可以拿出香香的床單出去曬。


曬床單囉!綿柔淡香隨風飄逸,心情也跟著夏日璀璨的陽光及帶著溫婉暖香的徐風飛揚。


柔衣精我還有另一使用法,這是跟一些家事達人學的撇步,因為成份中的界面活性劑具有抗靜電防塵效果,所以我會在水桶內滴入2、3滴稀釋後擦紗窗紗門,除了防塵,微風吹拂進室內時還飄著淡淡清香,這也是柔衣精除了衣物外的另一種用法,不妨可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