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氣味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容易清洗
  • 洗淨效果

試用產品:植淨美 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氣 



產地:台灣



香味:清香的花味道
這香味我蠻喜歡的,有點像嬰兒沐浴乳的味道,很清新又有點甜甜的味道~
外觀:塑膠瓶身,
外觀我覺的還好,一般般的
質地、質感:乳白色的液態



這款柔衣精好水阿!一般我用過的都有點濃稠,第一次使用時還有點懷疑呢~



也因為質地比較水,所以倒入盆內稍微攪拌就溶入水裡了~
((因為質地比較水,我建議倒入瓶蓋後,再依使用量倒入水裡,比較不會失手倒太多.....)

試用報告:
這個品牌清潔用品是我第一次接觸,((單價價好像很高~別理我))



背面有告訴我們它的用量比例,但通常我用到柔衣精都是特殊衣服才會使用,所以這只是提供我參考用而已
我會使用柔衣精通常都是手洗的時候才用到,像貼心衣物或是比較好一點的衣服才會使用,再來就是棉被套和枕頭套才會用
((為啥我不是全部用呢~因為有些衣服不用阿!像牛仔褲和棉質衣服))
尤其是清洗棉被套和枕頭套後使用我覺的香氣是最好的!尤其曬完太陽後的味道,超清新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衣服的香味我覺的使用起來就還好,可能是我用量比較少,也可能我的衣服只有蔭乾沒有曬太陽!
香味都蠻持久的,用量多的時候,還可以維持到我穿時還聞的到淡淡的香味!


柔軟度我是覺的還好,因為沒有特別比較,我的衣服穿起來都蠻舒服的阿~
我是中性皮膚,在試用期間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或發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