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氣味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容易清洗
  • 洗淨效果


用過該牌的洗衣精後就對它天然植萃系的香氛相當喜愛,這次在開箱後發現是同一牌子的柔衣精的體驗真的好開心哦!

同樣是素淨的白色瓶身,雖然因為容量較大,瓶子少了點小巧可愛,但還是延續著優雅的印象。

 

 


不透明的瓶身在側面有保留一直條的「透明地帶」方便一眼辨識存貨量,很貼心哦!

取用口的設計是很常見的倒出式。

 

 


取出的柔衣精是乳白色的水狀,和一般柔衣精稠稠的質地很不一樣,入水後溶於水中的狀況良好,沒有出現不佳的狀態。

暖暖的木質香氣中有著清新的茉莉花香,是一種相當溫柔的香氛,Alice個人非常喜歡呢!

 

 


手洗的話,只要把洗乾淨的衣物泡在用清水稀釋過的柔衣精,之後不用再清洗,直接擰乾後晾起來就OK!

因為自己手動操作過,可以很直接的感覺到,這款柔衣精不會讓膚質敏感的Alice有咬手、或是覺得衣物上有沒洗淨的殘留感。

 

不過,當然,多數時候Alice還是以機洗為主。

以Alice家的14kg容量的家庭號洗衣機來說,如果一次洗到滿水位的話,依照瓶身上的議建用量還滿多的,但Alice家洗衣機內建的柔衣精預放槽大約只夠放建議用量的一半,所以如果想要按照建議用量來使用,就只能自己手動在最後一次清洗時加入啦!

之後,Alice有試過正常的建議用量,和洗衣機的預放槽的容量(建議用量的一半),基本上來說,後者的效果並不會太差,如果媽媽們真的沒時間,而家中的洗衣機預放槽也和Alice的一樣比較小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

 

 

晾乾後的衣物還能保有暖暖的茉莉花香,衣物的觸感柔軟卻不會有奇妙的殘留感這點,是Alice覺得最直觀的滿意之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