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氣味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容易清洗
  • 洗淨效果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柔衣精可以讓洗淨的衣物變得香香的柔柔的,可以讓人心情變好啊!!!馬上快來試用看看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吧~~~

 


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有添加進口的草本精油,主要的氣味是茉莉香味,成分中不含螢光劑、甲醛、壬基苯酚、塑化劑、重金屬殘留(砷、鉛、汞、鎘),可以讓人安心使用,不用擔心會有補好的物質殘留在衣物上。

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使用的方法有看你是用洗衣機還是手洗的方式,一般來說就是將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放在最後一次清水時加入以浸泡,手洗就是洗乾淨的衣物再用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加水泡過大約三分鐘也不用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的用量按照說明上寫的是

洗衣機容量 高水位/中水位/低水位
11kg以上:80L(1瓶蓋)/60L (3/4瓶蓋)/40L (1/2瓶蓋)
10kg(含)以下:60L (3/4瓶蓋)/40L (1/2瓶蓋)/30L (2/5瓶蓋)
手洗使用 10L (1/10瓶蓋)

 

我一般都是用手洗完之後,再用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因為我家的洗衣機的柔衣精置入槽無法正常使用,唉….殘念!不然就是要我自己計時知道最後一次清水的時間趕緊去加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還是用手洗最方便,呵呵~~

這次使用了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一段時間之後,很喜歡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的溫暖舒服清爽茉莉香味,很好聞啊!!而且使用之後,衣物都會變得柔柔的很好摸,不用還不習慣呢,我會想要繼續使用FreshSense植淨美柔衣精-暖香茉莉香氛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