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好氣色 漸層三色CC輕唇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好卸度
  • 顯色度
  • 妝效持久度
  • 質地的觸感
  • 推展均勻度
  • 唇部潤澤保濕

這次適用的是MAYBELLINE媚比琳好氣色 漸層三色CC輕唇膏


CC唇膏沒聽過吧,聽過BB霜CC霜,CC霜還是第一次聽到,概念大概跟CC霜一樣灀裝同時保養吧,這隻主打添加椰子油、積雪草等精華萃取上妝的同時兼顧保養,跟臉一樣,嘴唇也要保養,好歹嘴唇也算是臉上性感的部位吧!


一般很多人上唇膏前會先擦一層護唇膏打底,可是這隻添加了保養滋潤成分,就不需要多一道手續了,而且有些唇膏因為滋潤而油油黏黏的,但這隻不會油油黏黏,依然看起來水水亮亮!


覺得這隻唇膏厲害的地方是他同時有三個顏色,櫻桃紅、草莓粉、珊瑚色3:2:1的黃金比例,深色到淺色完美漸層輕輕鬆鬆就畫出咬唇妝,配色幫你配好好,不需要買好幾隻唇膏來畫,也不需要帶有好幾個顏色的唇膏盤,還要分好幾次畫,這個媚比琳3色CC唇膏,一隻就搞定,上下唇各畫一筆,方便又好攜帶


個人畫法是紅色在嘴唇內側,珠光在嘴唇外側,兩筆搞定!很順的話過去,再雙唇緊閉抿一抿,很容易就推勻了,因為他蠻顯色紅潤的,如果怕顏色太紅可以用點的方式點壓在唇上,但是還是要保持紅色在內側喔!


通常我上班出門前擦就沒再補了,因為他持久度蠻夠的,雖然下午有點掉色,但有另一種自然妝感,還是依然紅潤!

 

商品說明:
2016年夏季,一股新的「微醺咬唇」風潮正在醞釀,紐約時裝周、韓國彩妝界更是紛紛發表了最新的「微醺咬唇」妝容,讓今年夏天的彩妝界,即將吹起一股夏日繽紛咬唇炫風!
「微醺咬唇」的重點在於完美的漸層比例,以夏日各式經典調酒的漸層色彩為靈感,打造雙唇由深色到淺色,「3:2:1」的完美漸層比例;最後再潤上一層水漾光澤,打造水潤豐盈、夢幻調酒般漸層效果的「微醺咬唇」!
3:2:1,微醺咬唇新態度!
以六種夏日特調為概念,打造全新夏日新品「好氣色 漸層三色CC輕唇膏」!不管是熱力無限的草莓粉紅,配上澄酒的柔和珊瑚色,還是優雅的櫻桃正紅,調配雞尾酒的螢光放肆,又或是沉穩的白蘭地,邂逅鮮紅石榴的神秘誘惑……,讓妳每次上妝,都是唇瓣上的夏日微醺派對!隨時隨地,輕鬆擁有最FUN最IT的漸層搭配!
微醺咬唇=水潤感 特調漸層!
天然水感果漾成份注入潤澤唇彩,減少蠟添加,讓妳上妝無負擔!保濕精華製成,添加椰子油、積雪草等精華萃取,微醺唇瓣同時,給妳護唇膏般卓越的滋潤!使用前不需要再使用護唇膏,就能有長達12小時的水潤好氣色光澤,打造彷彿剛被親吻過的豐盈水潤微醺唇!今年夏天,給妳100%最到位的漸層微醺咬唇!
全新6色,色號由左至右:
PK01草莓伏特加、OR01甜橙雪酪、PK02彩虹特調、RD02櫻桃雞尾酒、RD01紅石榴白蘭地、RD03野莓冰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