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方便好用
  • 色彩飽和度
  • 顯色度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上色、描繪
  • 眼線服貼不暈染
  • 眼線妝效持久度
  • 容易卸除

嗨~各位好哇,今天要來介紹眼線液兒!!!說到眼線這東西,我可是超級需要它,外出如果沒有劃上眼線,就會感覺渾身不自在,感覺好像大家都覺得我很累一樣,所以今天可以試用這款眼線液,我實在是非~~~~~~常的開心,畢竟它可是maybelline的阿!!以下就好好得來介紹一下囉!!

首先,先來看看它的外觀,就如同品牌的精神「提供每位追求美感的女孩,最閃耀的自我妝容」一樣,蓋子使用的是金色的,一從包包拿出來,整個就是閃耀到不行(當然也是要有人發現你從包包拿出眼線液啦.....),


再來,讓我們來看看這尖到不行的筆尖,創新的0.01mm,要讓各位能隨心所欲的描繪出任何線條,更可以勾勒最完美的眼線,看著介紹說可以精準的控制墨水的出水量,這我很同意,因為從第一筆劃到最後一筆,出水量完完全全就是一模模一樣樣阿!!!不會有前面剛下手時,顏色黑的要命,畫到眼尾時,好像拿了灰色的眼線筆在畫眼線一樣的尷尬情況阿!!



接下來,附上的圖片大家可不要嚇到阿!!!!這可是我從早上八點在外奔波(玩耍)到晚上十點多回到家卸妝前拍下的眼線殘留。



說說我的眼皮吧!!有點油又不會太油,用眼線筆的話,大概到了晚上回家就可以看到眼尾及中間糊掉變黑灰色的,但用眼線液的話,目前為止都表現的滿好得的!!

這款眼線液,打著百分百防水、抗汗、抗淚水,就在我奔波了好幾個小時後,回到家看著我眼線,依然百分之九十的完好在眼睛上,我就已感到心滿意足了,那剩下的百分之十呢??!!除了似乎有點掉漆、變成有點不黑的黑色外,其他我都覺得滿好的!!至少在我眼尾的部份,不會很像是沒有畫一樣的掉光。

至於防水的部份,在我一拿到眼線液時我就有實際測試過,把手放在空中甩(不是啦!!),是把手放在水龍頭下,讓水流無止盡的往我手上沖下去,這這這眼線筆依然完好如初的“卡”在我手上,沒有一絲一毫的掉漆,所以阿!!!它防水的部份我可以保證真的是百分百阿!!!

最後在卸除眼線的這部份呢?!!我其實很高興它是如此的好卸!!!大家都知道,重完眼睫毛的女孩,真的是不要再劃上眼線了阿!!!但但但,我就是這麼不聽話,雖然重好眼線都已經過一個多月了,還是有殘留幾隻睫毛在眼睛上,但我依然不留情面的畫上了眼線(上面說我沒眼線真的是很沒有安全感阿!!),但在卸除眼線時就經歷百般痛苦,拿著棉花棒小心翼翼的把眼線卸除乾淨,沒想到!!棉花棒沾了眼唇卸妝油後,竟然就輕易的把它卸掉,整個心花怒放了我!!總而言之,我喜歡他是如此的好卸,也喜歡他是如此的好畫。

最後的最後,如果各位的眼皮兒,沒有非常頑固的油脂在眼皮上,我想,這款眼線液,是非常適合女孩兒的喔!!至少目前為止,它是會佔用我化妝包裡的一個空間!!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心得文後,對於這款眼線液都會有一點基礎的想法喔!!畢竟買到了會讓自己變得熊貓眼的眼線筆或液,我可是常常在經歷阿!!! 所以囉!!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希望我的心得文有幫忙到大家喔!!!!(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