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方便好用
  • 色彩飽和度
  • 顯色度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上色、描繪
  • 眼線服貼不暈染
  • 眼線妝效持久度
  • 容易卸除

大家化妝包最最重要的品項之一,就是畫眼線的工具啦!化妝時眼睛多了眼線,眼睛整整大了一倍,同時可以讓眼睛更加深邃有魅力,電眼指數破表,成為全場焦點!!

本身就有在使用Maybelline的眼線液,這次試用的眼線妝品是Maybelline的新產品,『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主打0.01mm的筆尖,不斷水也不會手抖,光看名字就覺得這個產品不得了,又細又抗手震,造福很多畫眼線會手抖抖抖的美眉們(本人也是手抖族之一)。


筆尖很纖細,因為用很近很近的拍,感覺尖端有點小分岔,但是畫在手上或是眼睛完全不會分岔,這點不用擔心。


首先先畫在手上試試看色澤以及均勻度,可以畫到極細,也可以稍微壓處筆尖,讓線條微粗,在極細的部分色澤度仍然很飽和。雖然手背皮膚上有點油脂,但是畫出來的線條沒有暈開。畫出來也很細緻不會斷水,很好掌握!


 

產品主打抗暈、防水、抗汗,所以我就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方沖啦。


沖了一分鐘左右(不是故意浪費水,是在測試如果遇到下雨的話會不會變鬼娃娃....)

線條仍然完好,沒有被沖刷掉,與肌膚緊緊貼合再一起,維持度令人期待!

這個產品另一個主打特色是『輕鬆卸除』,不用使用特別的眼唇卸妝液,用一般清潔卸妝的產品就可以卸除。所以我先使用最近很火紅的卸妝水來試試看。(中間)


我用普通卸妝水將化妝棉打濕,只往下擦了『一次』,哇!!好容易就卸掉呀,雖然仔細看還會有殘留一點點沒卸除乾淨,但是我只擦了一次,90%的線條就消失了..,所以仔細擦個幾次就可以完全清除乾淨。


之後我在試試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非常輕鬆容易就可以清乾淨!(最上方)

卸除以後手背肌膚也不會有紅腫或是不適感,若是眼睛周圍較敏感的美眉,可以先試試畫在手臂上,避免眼睛受傷。

 

接下來我利用眼線液勾眼尾,營造眼睛拉長的效果


可以看到線條最後方可以勾勒出極細的線條,而且就算手震一些也不會很明顯的差異,忽然覺得畫眼線好輕鬆!!完全不惱人了~~~

 

這次試用時間13天,眼睛絲毫沒有不適的感覺,搭配假睫毛與眼線液,讓眼睛更加有神,自己都覺得充滿魅力多了!Maybelline的眼線液一直以來都頗受好評,相信這個產品推出之後,會對眼線液產品中產生新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