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碧兒泉摩洛哥火山泥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易清洗
  • 洗淨後膚況
  • 質地的觸感
  • 改善粉刺
  • 縮小毛孔
  • 氣味
  • 塗抹均勻度

很開心又收到試用大隊的試用商品囉!~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碧兒泉清潔面膜面膜,主要的成份如下說明:

●摩洛哥火山泥:由內而外淨化肌膚排除深層髒污,吸附粉刺的同時更能激縮毛孔

●蝦紅素藻:比維生素E強100倍的抗氧化能力,能促進肌膚循環,增強毛孔的自體代謝力外

●天然杏桃籽:杏桃籽顆粒能清除粉刺,並帶走肌膚表面老廢角質,讓肌膚乾淨柔嫩,不緊繃 不乾澀 敷出閃耀肌

商品如下圖:


打開包裝後,面膜是摩洛哥火山泥綠綠的泥土顏色,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如下圖:


 

開始始用時,在臉洗靜後,均勻的塗在臉上(如下圖),以覆蓋膚色為主,而且面膜很好推開哦!!~在敷的過程中,臉會感覺有點刺刺微熱的感覺,臉上也會有小小一顆一顆的天然杏桃籽,按照使用說明方法,靜置3分鐘,用冷水稍加按摩,讓天然杏桃籽能夠幫忙清除代謝掉臉上的粉刺,之後再沖水,不過沖水需要花一些時間,畢竟是泥狀的,才能沖洗乾淨哦。

備註:(這款面膜雖然是泥狀的,但是是不太會變硬變乾的質地哦,所以敷的感覺是很舒服不

          會覺得緊磞的唷!所以也不用怕會因為緊磞而產生皺紋哦!GOOD!)


下圖是鼻翼使用完後的before. after ,真是太驚人啦!!~我的鼻頭粉刺,就這樣被火山泥吸附及天然杏桃籽按摩後,就這樣清潔溜溜!效果真是太好啦!!~而且清潔完後的肌膚,覺得超乾淨,不緊繃乾澀,再按照自己正常的保養程序化妝水->乳液->晚霜之後,覺得肌膚真是滿滿的吸收養份。


 

整體使用心得如下:

本來我一直對於我的鼻頭白白小粉刺很困擾,在第一次使用完後,覺得真是太好用啦!!~臉上變得超光滑細緻,完全摸不出鼻頭還會有顆粒小粉刺的感覺,而且隔天上妝,也不會在鼻翼兩側出現白白一小顆的粉刺,妝變得超級服貼,整個人都透亮了起來,真是太開心了!!~灑花~而且一個星期使用2次,我的臉上真的都不會再出現鼻翼旁的小粉刺,臉變得超乾淨,也覺得毛孔縮小了,對於這個商品的清潔效果,我給滿分100個讚呀!!~會不會回頭買??一定會的哦!!!~超、級、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