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碧兒泉摩洛哥火山泥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易清洗
  • 洗淨後膚況
  • 質地的觸感
  • 改善粉刺
  • 縮小毛孔
  • 氣味
  • 塗抹均勻度


摩洛哥火山泥深層清潔面膜


綠色面膜.有沒有看到摩砂顆粒


沒敷之前膚色黯沉.鼻頭黑頭粉刺多


敷完洗淨後皮膚變得白皙.鼻頭好乾淨.而且整張臉閃閃發亮.一開始我以為是小水珠


近一點.有沒有看到閃光?


這樣總看到了吧~

我是乾性敏感肌所以我不會選擇有摩砂顆粒成分的清潔用品.總認為太過刺激

當第一次使用摩洛哥火山泥面膜.一瓦起來塗在臉上~哇!.居然有顆粒ㄟ.當下愣了三秒.

心想這顆粒還隱藏的真好.光用看的看居然無法察覺..因為它的質地看起來是那麼細緻柔順啊!非要用手觸摸才能感覺到.重點是商品資料表也沒寫啊?這下我糗大了.

不過忠於試用原則.我還是勇敢地把臉給抹成綠色.只是用量不多.薄薄的一層.雖然很薄可也還是有顆粒在臉上啊! 沒關係.如果你讓我過敏發紅發癢.我就讓你好看.而且不到使用說明的三分鐘我就趕快把它洗掉.雙手打濕用畫圈圈的方式按摩.我的手勁是輕到一個不行.尤其是碰到顆粒時.坦白說.我還從沒在洗臉過程中這麼輕柔的對待自己的肌膚過.只想趕快沖水趕快沖水.在洗淨的過程中我發現.一點都不乾澀緊繃.肌膚有柔嫩保水的感覺.我還張眼看了兩次鏡子.以為還沒沖乾淨.

擦乾後我照鏡子.膚色感覺白皙了一點.只是怪了~我明明就擦乾了呀?怎麼好像還有水痕在反光?我抽了一張面紙.居然完全沒濕?我一貼近鏡子.哇!是臉上佈滿了細細的珠光~真的好閃啊!

閃到我一個勁的攬鏡欣賞差點忘了洗澡 .這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的臉完全沒反應.沒發紅沒發癢.還柔嫩到一個不行.心想下回我就要塗滿一點.敷久一點.用力一點.把我的黑頭粉刺給搓掉.

現在一個星期敷兩次.為了拍照這次還敷了超過5分鐘呢~我的敏感肌完全適用碧兒泉火山泥面膜的顆粒~哈哈哈.字面上就告訴你是火山泥.火山泥.是泥怎會沒顆粒?還需要廠商寫出來嗎?好嘛!是我笨啦

碧兒泉摩洛哥火山泥面膜~質地柔順細緻.相當好能塗抹均勻.淡淡的香味敷上時有清涼感.大熱天使用相當舒暢.敷的過程完全不緊繃乾澀.敷後肌膚非常乾淨白皙柔嫩還閃閃發光.而黑頭也越來越少.真的是毛孔乾淨了.人就變亮麗了喔~

為了你隱藏的顆粒讓我一度提心吊膽.我決定好好的懲罰你~給你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