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碧兒泉摩洛哥火山泥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易清洗
  • 洗淨後膚況
  • 質地的觸感
  • 改善粉刺
  • 縮小毛孔
  • 氣味
  • 塗抹均勻度


Biotherm碧兒泉 摩洛哥火山泥面膜

 

商品說明: 

※粉刺毛孔同時淨化

最強吸附力─摩洛哥火山泥

由內而外淨化肌膚排除深層髒污,吸附粉刺的同時更能激縮毛孔

※增強毛孔自體代謝力

自體代謝力─蝦紅素藻

比維生素E強100倍的抗氧化能力,能促進肌膚循環,增強毛孔的自體代謝力

外─加強表層潔淨修護

※加強清除角質粉刺

溫和去角質─天然杏桃籽

杏桃籽顆粒能清除粉刺,並帶走肌膚表面老廢角質,讓肌膚乾淨柔嫩

不緊繃 不乾澀 敷出閃耀肌

※獨家晶鑽慕斯質地科技

細緻慕斯質地,敷時敷後都不緊繃、不乾澀,不用擔心敷出皺紋!敷後的肌膚擁有超潔淨感並且閃耀如鑽!

 

使用方法:

使用頻率:每周二次,每次敷3分鐘

使用方法:

1.塗面膜:臉部洗淨後,避開眼唇全臉敷上摩洛哥火山泥面膜,用量以完全遮蓋膚色為準。

2.按摩:停留3分鐘後,雙手打溼,在臉上溫柔畫圈按摩

3.洗淨:以冷水洗淨,後續接續日常保養步驟

 


本次試用的商品是碧兒泉 摩洛哥火山泥面膜

碧兒泉 摩洛哥火山泥面膜是綠色玻璃瓶身銀色蓋,簡潔俐落。打開一聞,不會有很刺鼻的火山泥味道;帶些鼠尾草藍綠色的面膜,帶有小小顆粒的質地很柔滑很容易展延推開。

 


這款火山泥面膜添加的摩洛哥火山泥,是採自阿特拉斯山脈北部礦區具清潔功效的皂化黏土,富含鎂、鈣、鐵、鉀和鈉等礦物元素。並含有具優異抗氧化力的「蝦紅素藻」,用來預防自由基傷害肌膚,由內而外促進肌膚自體代謝力。

再搭配天然杏桃籽,杏桃籽顆粒能帶走肌膚表面老廢角質,讓肌膚乾淨柔嫩,內外夾攻深入毛孔吸出粉刺、潔淨肌膚。還有獨家晶鑽慕斯質地科技,敷時敷後都不緊繃、不乾澀敷上後不乾澀,任何膚質都適用。

 


試用期間,我是按照說明一週2次,在洗臉後上取適量火山泥敷上。

說明書指示時間為3分,真的只能3分鐘,多一點點時間,我的臉就有發紅的現象,但如果只有3分短時間的話,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泛紅,但很快就退了。

面膜本身火山泥質地很滑順,很容易推云,天然杏桃籽的顆粒也是細膩不會刺激肌膚。3分鐘一到,我就用溫水輕輕畫圈按摩,讓顆粒與泥狀面膜進行去角質。

面膜敷完後,除了肌膚亮白度明顯提昇之外,鼻子與下巴的粉刺很明顯地清除掉了,非常乾淨清爽。潤澤度也佳,不會有緊繃感,讓隔天的妝感非常服貼。

另外,因為這款面膜的提亮白度很顯著,所以我還會使用在脖子,讓容易暗沈的頸部也呈現光亮。

夏天肌膚容易出油長粉刺,會考慮買入正品當做sos面膜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