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MAISONMust Up美胸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肌膚緊緻有彈性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緊實胸部維持胸型

年過30尤其是生完小孩後開始感覺胸部的飽滿和堅挺度幾乎是和年齡增加成反比,所以平時胸部的保養也跟臉部的保養一樣重要。

這瓶IVY Maison Must Up美胸霜的最大特色是它的成分,除了平常常聽到的白高顆、青木瓜和山藥等,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叫做非洲葵橘果萃取,是一種能夠增加肌膚的保水度、緊緻和彈性的成分。另外,很重要的是它也不採用禁用的雌激素成分,所以用起來也是可以很放心的。


 

瓶身剛好是手掌可以握取的大小,軟質的塑膠瓶身也很好擠,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質地是粉膚色霜狀,聞起來有濃郁的香草牛奶味,我會希望它的味道可以淡一些,不然像現在是夏天容易流汗,夾雜汗味後反而讓原來的香氣走味了,如果能夠換成比較清新的植物香氛就更好了。


 

延展性和推勻度很好,乳霜狀的質地在抹開的瞬間化成像透明水感的乳液,擦完後很清爽還帶有保濕和不黏膩的滋潤度,吸收也很快。


 

剛擦在胸部時,肌膚先有補水和滋潤的清涼感,然後開始慢慢感覺溫熱,而且溫熱感可以維持很長的好幾分鐘,不會在吸收後溫熱感就沒有了。 很奇妙的是雖然皮膚明顯感覺溫熱,可是皮膚表面的顏色完全沒有變化也沒有因熱而發紅,所以擦完後就算穿著低胸的衣服出門也不用擔心。


 

它的質地好推、好吸收又沒有使用時間的限制,所以使用後就很喜歡用,維持晚上洗完澡和白天出門前換衣服前擦。 包裝盒內有一張建議的按摩使用方法,我的使用方法是胸部先整個塗抹一遍,再用手掌由胸部內側下緣劃圈按摩數次,再用手掌由胸部下緣往上撥一整圈,前後就只需要3至4分鐘(因人而異)。


 

第一次擦IVY Maison Must UP美胸霜就有感,擦完後立即就有增加緊實度的感受,試擦在手背上,有擦的左手和沒有擦的右手,用手指捏起手背肉時,就能感覺它對皮膚增加的緊實度。



 

使用約近四周,感覺胸部變得更緊實有彈性,不知不覺也覺得變得更有自信,以前的堅挺得”造假”穿超緊的內衣撐起來,感覺真是不舒服也讓身體受罪。 持續使用IVY Maison Must UP美胸霜,現在就算是穿緊身衣,也可以穿著舒服合身的內衣就能有自然的up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