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洞洞泥凍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易清洗
  • 洗淨後膚況
  • 質地的觸感
  • 毛孔深層潔淨效果
  • 氣味
  • 塗抹均勻度

美肌洞洞泥凍膜產品圖~

此次收到的產品有兩罐,一罐40毫升~外表包裝還蠻有趣的。


之後要打開來看看囉…有附一個挖勻~


凍膜的質地感覺粉不錯…讓我實際來使用看看吧~



因為我今天曬太陽有點兒久,所以皮膚其實還蠻敏感的,但使用完此款卻不會刺激。


這產品很不錯用!讓我在敷臉的時候,再跟此產品一起拍個照吧。

美肌洞洞泥凍膜產品使用心得文:

此款的泥凍膜 -它能讓污垢殘妝全倾巢而出,它獨創泥凍合體劑型,透過「敷」與「悶」的作用,對於 黑頭、殘妝、毛孔阻塞物…等溶解 泡軟30分後,再輕鬆推出污垢,毛孔暢通!
對於此產品的使用方法:
首次使用:建議3~5天內不要敷任何敷臉產品,然後再使用泥凍膜,感受泥凍膜成份對毛孔污垢的溶解軟化力!我在使用此款的時候,還真的都沒有使用其它家的產品,就專門測這一家的產品,真的是讓我很驚喜。
嚴重毛孔阻塞用法:
洗臉後將臉部水份擦乾,厚敷 約40-50分鐘後,先刮除臉部泥凍膜→再用清水沖洗→※此刻毛孔內被軟化油脂或浮離粉刺可立即清除 (運用指尖推出或青春棒皆可)→再搭配後續保養品。(建議一週敷用2次)~~各位姐姐妹妹們,要如實的照做哦!這樣子才能把產品發揮的淋漓盡至。
平日毛孔清潔用法:
洗臉後將臉部水份擦乾,厚敷 約30分鐘後,先刮除臉部泥凍膜→再用清水沖洗→※此刻毛孔內被軟化油脂或浮離粉刺可立即清除 (運用指尖推出或青春棒皆可)→再搭配後續保養品。(建議一週敷用1~2次)
敏感、乾性毛孔清潔用法:
洗臉後將臉部水份擦乾,薄敷 約15分鐘後,先刮除臉部泥凍膜→再用清水沖洗→※此刻毛孔內被軟化油脂或浮離粉刺可立即清除 (運用指尖推出或青春棒皆可)→再搭配後續保養品。(建議一週敷用1~2次)

在使用本產品的時候,我是完全沒敷其它家的產品,就專門測本產品。果然沒讓我失望,表現的很不錯,而且真的是如其所言,鼻頭上的粉刺可以很輕易的缷除掉!毛細孔方面也乾淨了不少,塗抹時的質地可以很輕易的就塗抹均勻。使用本產品時我是一個星期使用兩天,三天用一次。質地很好,味道對我來講是沒啥味道,而且連續使用幾個星期下來,膚況有改善到,對於後續的保養品方面,表現的很不錯!整體而且是一項值得購買的產品,所以我給此產品很好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