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緊緻眼周肌膚改善細紋
  • 眼周肌膚保溼有彈力

雙眼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部位,眼部肌膚的困擾會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顯得老態,沒有魅力, 想要觀察一個人今天精神狀況好不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他的眼睛,許多老化因子也都會先從眼週開始出現,包括細紋、下垂、皺紋、黑眼圈、浮腫⋯⋯等問題,如果不想讓眼睛洩漏年齡的秘密,就需要有長期抗戰的精神與準備,平日可以透過保養、按摩來延緩眼週問題的出現,也可以利用醫美來改善問題,但是預防勝於一切。



一盒眼霜裡分二款不同效能的眼霜,上瓶為分步驟1第一劑與步驟2第二劑~



步驟1 上層第一劑採用「水微晶膠原蛋白」,清爽膠狀質地能快速滲透薄嫩眼周肌膚,源不絕注入膠原蛋白建構膠原地基,讓眼周肌膚充滿彈性。


步驟1第一劑是膠狀質地閃耀著珍珠光澤,質地清爽吸收快迅~


步驟2 下層以「緊緻拉提慕斯」完美填補眼周紋路,有感拉提眼周肌膚,讓雙眸超魅力。

 

步驟2第二劑看起來是乳霜質地但其實並不是,質地很濃、厚、重,必須要用輕彈的方式才ok,用擦、抹都上不了~

先來說說我的眼周情況:有黑眼圈與細紋,歷年來用過很多不同種類的眼霜產品,一直未找到最好與最捧的產品。這款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上層是清爽膠狀的質地閃耀著珍珠般的光澤,用無名指的指腹沾取適量在眼周輕彈,輕輕由眼頭輕壓至眼尾,沿著眼周畫圓按摩。感覺清爽又保濕,舒適感與保濕度的持力很捧,不像有些吸收迅速但隔一段時間後眼周肌膚又顯乾,之後再上第二劑乳霜質地的眼霜,可局部針對有細紋的地方,因質地乾乾的必須用輕彈的方式,填補眼周的紋路,提拉緊實眼周的肌膚。這瓶真的多效合一,針對各種不同的問題肌膚,或其他因素的影響,可以選擇單一使用或二劑二合體使用,連著幾天日夜使用,感受到清爽不油膩的保濕,對細紋的淡化、肌膚的緊實感也有成效,真的是我用過無數瓶的眼霜當中效果最明顯最快迅的產品!當然除了用對眼部保養品之外,現代人普遍用眼過度,低頭族、電腦族、夜貓族都是重度患者,充足的睡眠、適度的讓眼部肌肉休息也是預防眼周問題產生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