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緊緻眼周肌膚改善細紋
  • 眼周肌膚保溼有彈力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試用心得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開箱照


有了年紀,眼霜也要開始選有效,可以撫平細紋,眼睛是靈魂視窗,眼睛有了魚尾紋,顯老啊,就不美,那行啊!所以眼睛保養品不能省,如何保持原貌,讓細紋長慢點,眼周飽滿,不乾燥,看起來年輕。


收到二小瓶,本來以為二小瓶,可能一個是水狀或膠狀,另一個是眼霜吧,但收到試用,還蠻意外,第一瓶「水微晶膠原蛋白」就是個有效用的眼霜,等擦第二瓶「緊緻拉提慕斯」,更加驚喜,比眼霜還要更強質地,更加濃稠,嗯,講比較白,就是比較硬的眼霜。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因為要做成上下二瓶,可以合起來,所以瓶身跟一般的瓶子不一樣,坦白說,還是拆開成二瓶比較好用,而且因為我們有點年紀,有點老花了,所以第一劑和第二劑看不清楚,建議廠商,字弄大一點。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號稱是業界第一瓶立即見效眼霜,也是首創兩劑立即煥眼的高科技眼霜,可明顯淡化眼周紋路,立即達到緊實拉提效果。專利瓶蓋可真空封存成分活性,以達到最佳護膚效果。



附上使用前和使用第一劑後照片,再來就是使用第二劑的照片。其實從照片,可以微微看出來,眼袋地方有比較澎的感覺,最神奇是使用第二劑時,在擦的時候,就可以感覺比較緊的感覺,所以有細紋的地方,尤其是眼尾,我都多擦點,希望可以多補救魚尾紋。本眼霜也不刺激眼睛,不會流淚。

 擦完【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第二劑後,再去摸眼周附近,會發現好像有種質地,感覺很細緻,我一直覺得擦上第二劑就好像用上膠水,固定住了眼睛,挺好,也挺有效了總之這產品有用啦。用得越久,會越喜歡產品帶來改善。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推薦給想要眼睛緊緻朋友,而且我覺得,這產品真得是值得一試的好商品哦,而且真得會再回購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