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純修護凝磚bar(保濕潤澤)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肌膚保濕效果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 產品的設計

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純修護凝磚bar(保濕潤澤)產品開箱文:

這是收到的外表產品包裝,包裝的樣式讓我覺得很棒而且很有森林系的感覺。


打開包裝來看看裡面囉…


打開看…味道真的是好棒呀!大愛~


此包裝很好拿取咧…很棒的設計。來去浴室使用囉!


我只用一丁點泡沫超細的,而且使用於臉上很溫和又保濕,洗完臉後的感覺超棒的哦。


使用此款的使用方法:
我是直接將臉用水濕潤後,將修護磚直接塗抹於臉上,均勻塗抹於整臉再用清水洗淨,除了能深層清潔外,同時還能深層修護瑕疵痘疤處、淨化滋潤肌膚,還你乾淨無瑕好膚質。

另外也可將手沾濕後,直接將修護磚於手心搓出細緻泡泡,即可取泡清潔臉部再用清水洗淨。(那如果有粉刺刷的器具也可以搭配一起運用,先沾濕粉刺刷後,在修護磚上刷出細緻泡泡,即可取泡清潔臉部再用清水洗淨,此方式對於毛孔粗大膚況者,能有明顯改善。)

步驟與一般的洗臉無異!可以按照自己正常的洗臉步驟所使用。

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純修護凝磚bar(保濕潤澤)產品使用完心得文:

此款的款式與造型及它的外表包裝我都很喜歡,當我拿出此產品要使用的時候,味道真的是令我很喜愛,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拿它來使用看看了。使用的時候它的泡沫很柔細,味道洗起來非常的好聞,如沬春風~很棒!洗完後的臉所呈現出來的是保濕狀態的而不是澀澀的,且它的潔淨效果是能沖洗的很乾淨的。此款蘊含深層修護力的SanTaxus®紅豆杉活性菁萃、保加利亞玫瑰等多種保濕效果極佳成分,它能夠深層修護肌膚瑕疵處,同時潔淨毛孔內的髒污油脂與老廢角質。所以洗完臉後能明顯的感受到此款改善肌膚因缺水狀況造成的粗糙暗沉、細紋緊繃,洗完臉後讓肌膚保濕超有感,一次提升肌膚6大感受(修護力、保濕力、潔淨力、緊緻力、柔嫩力、細滑力),恢復嬌嫩的膚質。此款使用完後的幾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自動補充缺水缺油部位,修護瑕疵處,改善暗沉無光、毛孔粗大,使用完此款後,它讓肌膚變得彈潤豐盈,重回天生好膚質,且在保養品的吸收方面也有明顯的感受。

此款我給它很高的評價,因為使用完後的感覺,真的是很棒,肌膚有恢複到原先的光澤感!所以我給它滿分的評價!重點是此款真的是很方便也好用味道令人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