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ISM靓肌靚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改善臉部細紋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修護肌膚預防老化

 


 

我本身屬於極敏感肌,皮膚動不動就紅腫過敏起疹子~ 換季的時候更嚴重~如果一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或化妝品,通常過不了多久,整張臉就會又紅又腫像麵龜一樣,然後就得找皮膚科報到了>_<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時總是特別小心,也特別注意成份!

 

這次的試用的產品是userISM靓肌靚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 

其中的微脂囊科技感覺很強大! 微脂囊能有效包覆抗老配方,讓產品中滋潤成份有效的傳送到肌膚各個角落~ 

另外,小分子高滲透的配方,更能讓後續保養成份有效進入角質層! 且使用起來覺得質地非常的溫和且舒服~ 

使用userISM靓肌靚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期間,早晚各一次使用,肌膚一切正常,完完全全沒有過敏現象~不但沒有過敏,還有舒緩的感覺~敏感肌的水水放心吧^_^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擠出來的質地就像一般的精華液,但使用起來覺得保濕度非常夠力!!! 


延展性非常非常的好! 每次使用只要一點點,用量非常的省,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上,只要擠出這樣一點點,就足夠擦半邊的臉喽!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真的不同於一般的精華液! 她的抗老效果真的很棒!

因試用期間較長,剛好碰到冷天轉變到熱天的換季時節~ 我皮膚缺水乾燥很嚴重,但天氣一熱,T字部位容易出油,上妝後小細紋更明顯~ 我發現不論冷天熱天使用緊緻青春活膚精華,都一樣好吸收! 不會因為天氣變熱而使肌膚變得黏膩~ 

而且使用一陣子後,小細紋明顯變淡,上妝時一天比一天服貼!!!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塗抹到肌膚上後,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 

因為吸收迅速,完全不影響後續的保養程序喔!上班趕時間最適合了! 我覺得產品有真的有被皮膚吃進去的感覺喔!不是在空氣中被蒸發掉乾掉的感覺喔! 因為待皮膚吸收後,仔細看額頭小細紋處,馬上變淡且很不明顯!!! 

而且臉摸起來完全不乾澀,是QQ有彈性的喔!!! 這就是皮膚保濕做夠的最佳證據啊^_^ 

我的膚色雖白,但膚色不均且非常乾燥~ 皮膚角質層偏厚代謝又慢~ 導致我常常擦了很多保養品,但還是無法被皮膚有效吸收~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後,我真的有感到皮膚的老廢角質慢慢在代謝~ 

上完後接著擦其他保養品時,感覺吸收度很好! 皮膚的保濕度也一天比一天優!!! 試用期間,有好幾次晚上因為太累,搽完緊緻青春活膚精華後直接睡死~ 但隔天起來後皮膚依然水水嫩嫩的! 真的覺得超開心啊!!!!

個人認為這是一罐非常好用的活膚精華!!! 因為吸收迅速且保濕度很夠力,夏季or冬季使用都ok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