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輕燦妝控油飾底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透氣度
  • 控油幫助持妝
  • 質地的觸感
  • 氣味
  • 修飾膚色明亮肌膚
  • 推展均勻度
  • 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

 


SOFINA輕燦妝控油飾底乳

商品說明: 

能確實耐汗水、皮脂,提升肌膚透明感以及明亮度,並使妝感長時間持續的控油妝前修飾乳

・能帶出明亮、自然光澤感的提升透明感配方

・添加耐汗水、皮脂、並使顏色不易暗沉的配方

・ 添加菁華液保濕成分<德國春黃菊菁華、蜀葵菁華、尤加利菁華、玻尿酸>

・微香性

・SPF20 PA 

使用方法:

使用完基礎保養品之後,充分搖勻修飾乳,再取適量(建議:直徑1.5公分左右)均勻塗抹於臉部。

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可以使後續的粉底更加的服貼、妝感更加的完美

 



本次試用的商品是 SOFINA輕燦妝底妝系列新推出的輕燦妝控油飾底乳

這是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系列的頂級保養技術應用至新推出的底妝產品。與 ALBLANC潤白系列一樣的白瓶紅蓋包裝,25ml的小瓶裝,包裝紙拆開來就是日文說明書,很環保也很有巧思。

 


輕輕按壓瓶身後,膚色的水乳狀隨著小小出口孔按壓出來,很易控制份量, 方便使用也衛生;沒有特別刺鼻的人工香味,乳狀質地很細膩。

這款油飾底乳結合了如德國黃春菊等多種天然植粹與粉體等多種高機能的修護配方,搭載光感修瑕科技,所以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柔焦修飾膚質上的小瑕疵,巧妙地讓上妝同時也能保濕護膚,保有亮澤好氣色。

 

 


試用期間,我在早上的保養程序結束後,充分搖勻後擠出適當用量,分散輕點於額頭、鼻尖、雙頰及下巴,會以粉底刷進行推勻,最後再用手心的溫度全臉再次按壓,讓飾底乳能均勻滲透肌膚底層。

 


有別於市面飾底乳的顯著潤色效果,這瓶飾底乳的潤色不是很顯色,但質地有著柔滑細緻的薄膜,所以很容易推勻開來,均勻塗上臉部後很清透,沒有負擔。

原本以為潤色效果不彰顯,所以在改善瑕疵與暗沈上是否會有不足的疑慮,但髓著後續的粉底液或粉餅上妝補足後,這瓶飾底乳潤澤的輔助效果明顯呈現,讓肌膚隨著上妝,會透著自然的柔白光澤,妝感更顯得輕透很多。加上含有控油成分,所以妝感的持續度高,不易有出油感。

 


隨著夏天的腳步接近,這款輕透的飾底乳很適合春夏來使用,尤其是自然不泛油光的妝感讓人滿意,會考慮買入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