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ISM靓肌靚物理柔霧防曬D.D霜SPF50★★★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控油抗汗幫助持妝
  • 隔離防曬效果

試用心得:userISM靓肌靚物理柔霧防曬D.D霜SPF50

商品說明: 
◆全物理性防曬,全方位抗UVA、UVB
◆高係數卻不黏膩,防水、防汗、防脫落
◆SPF50 ★★★,防曬傷、防曬黑、防曬老
◆無添加化學防曬劑,安全低敏無刺激
◆添加皮脂調控因子,有效控油,調理油水平衡
◆加碼國際專利抗老活膚與保濕成分
◆全天候長效持妝、清透服貼,即使疊擦也不厚重
◆選用天然高純度紫羅蘭精油香氛
◆採用真空軟管填充D.D霜不回流,阻絕空氣髒汙影響品質
◆各型肌膚皆適用

使用方法: 
1.請於基礎保養後,取出適量產品塗抹全臉即可。
2.請於基礎保養後,取出適量產品塗抹全臉,再依個人習慣依序使用粉底液、粉餅或蜜粉等。
*額外小秘訣:上兩層可具有裸透感的好氣色妝效!


本身肌膚狀況混合偏乾,外乾內油,偶爾在局部長痘,有毛孔和曬斑的困擾,整體來說,肌膚不夠透亮~然後羞恥的法令紋和眼袋淚溝,已經漸漸ˋ現形QQ

老實說,對這個品牌完全"不知情",上網查了ㄧ下,好像是台灣某專業團隊自己研發的專業產品。而所謂DD霜目前官方的解釋是用來對抗歲月老化比起BB霜含有更多的遮瑕成分,是針對老齡化皮膚的定制產品。市場上,DD霜被追捧為“動態全效產品”,內含一定劑量的SPF25成分,提供保濕、減少細紋、均衡皮膚的功效來保護皮膚的敏感部分。

產品外觀設計質感還不錯,採用真空軟管填充D.D霜不回流,阻絕空氣髒汙影響品質,我喜歡這種軟管按壓的,感覺也可以使用的比較徹底不會浪費,而按壓頭可以控制使用量,很適合容易手抖手殘的人(EX:不小心倒太多)而軟管也比硬瓶好收納,可以輕易塞入化妝包的角落。所以硬體設計很不錯!


再來是實際使用的感覺,這次試用的型號是01亮膚色。原本擔心我的原肌色較偏健康色,結果使用後,覺得有達到修飾效果,卻又不會有可怕的色差,覺得好用放心。

按壓ㄧ下,ㄧ顆,幾乎就可以推開全手(全臉),質地的延展性非常高,好推,不會卡粉,可是居然不會油!!!!!!不會油!!!不會油!!!(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會油,保濕度卻很夠喔~使用一整天,我的難搞肌沒有脫屑、卻又清爽。這是讓我最驚豔讚賞的部份!!

◆安全低敏無刺激
◆有效控油,調理油水平衡
◆專利抗老活膚與保濕成分
◆全天候長效持妝、清透服貼

以上幾乎都達標了!!


接下來去測試它防水防汗防脫落的部份,也覺得效果還不錯!

◆全物理性防曬,全方位抗UVA、UVB
◆防水、防汗、防脫落
◆SPF50 ★★★,防曬傷、防曬黑、防曬老

是高系數防曬,完全就是機車族、戶外工作者、懶人的救星,我喜歡!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幾乎沒什麼特別味道。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很好用~真的沒產生什麼粉刺喔~(以往使用BB霜之類的產品,副作用粉刺很煩人)唯一就是連續使用了幾天,可能我自己卸妝不夠確實,忽然長了幾顆大痘痘....

大家還是要確實扎實的卸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