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N日本亞曼冰熱美肌棒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觸感
  • 容易擦拭清洗乾淨
  • 舒適度
  • 產品設計滿意度

YA-MAN日本亞曼冰熱美肌棒



◆實驗發現,42 °C是肌膚的黃金養護溫度,有助肌膚自體產生[熱休克蛋白]

◆亞曼冰熱美肌棒的粉紅色暖板, 便是以穩定的42 °C搭配智慧美容科技來幫助深層清潔肌膚、啟動肌底熱循環、以及增加肌膚彈力。

◆銀色的冷板, 則是以12°C對肌膚做冰鎮美容,可立即舒緩肌膚、緊緻毛孔、更能將保養品中的水分及美容精華緊緊鎖在肌膚底層不流失。

<五種美肌保養模式>
1.潔膚模式: 能夠緊緊吸附毛孔中的殘妝、髒污跟老廢角質,並將髒污不斷往角質層帶出,達到徹底清潔毛孔。
2.保濕模式: 搭配化妝水或面膜使用,搭配暖板使用,將美容保濕成分推入肌膚深底層,達到長效保溼效果。
3.緊緻模式: 搭配乳液或精華液使用,搭配暖板使用,將保養精華成分推入肌膚次底層,再搭配冷板使用收縮毛孔,封存所有保養精華,賦予肌膚平滑細緻,呈現健康光澤。
4.眼周按摩: 獨創按摩頭,專為眼周等細小部位設計。可以冷熱交替舒緩眼周疲勞,改善缺水造成的眼周細紋,並改善黑眼圈與眼袋問題
5.冷熱舒緩: 可以日常按摩使用,幫助舒緩疲憊、放鬆肩頸壓力,或是幫助定妝,讓妝容更完美。
<特色>
◆一體兩面冷暖板設計,冰溫同步,修護即時
◆5種美肌保養模式,可針對不同需求和膚況 
◆模式1到4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作用強度(Level)
◆獨特按摩頭設計,專為眼周及其他細小嬌弱部位設計,也可觸及臉部穴道
◆精緻小巧的設計,兼具美感與強大功能 
◆鈦金屬面板抗菌/抗過敏
◆2個按鈕,簡單好操作。 
◆充電式,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日本專業製造
 

 

亞曼冰熱美肌棒有兩板,暖板跟冷板

使用方式很簡單很方便,用化妝棉搭配化妝水,再用附設的圈套起來

用暖板功能可以讓化妝水及精華液幫助吸收,將成分推入肌膚底層,也可以讓平常不易清潔到的髒污從最深角質層帶出

是充電式的也是日本製造的,覺得很優

當天體驗是帶妝去的,所以卸了一邊臉頰試用

體驗完後補妝上去,有很明顯的服貼感,反倒覺得旁邊的皮膚粗糙了

覺得可以在家就自行做臉,真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