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N日本亞曼冰熱美肌棒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觸感
  • 容易擦拭清洗乾淨
  • 舒適度
  • 產品設計滿意度



 

這是我第二次去實體店面的體驗,其實我蠻喜歡這樣的體驗方式,建議FG小編能多辦這樣的活動,不只給廠商親自解說、實體操作;也更能完整讓消費者更了解商品使用方式、功效,更簡易清楚(不似只有書面介紹)。剛到現場廠商貼心的準備精緻像藝人明星的梳妝台一樣,霎時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很開心,桌面東西應有盡有;一大面鏡子外加化妝水、化妝棉、濕紙巾、粉餅(我有用到的),另有椅子可以讓我們坐著體驗很棒!

剛報到,櫃姐很客氣的說明:因先前的體驗者剛離開需要給她10分鐘整理稍作準備,她告知體驗者時間都排得太緊,還貼心的問我是否要喝水欲替我裝水,剛開始體驗前就讓我有很好的心情,只因店家親切的態度、不會有疲累或不耐的表情、客氣不失禮的招待我,讓我受寵若驚。且也因應FG的體驗者,櫃姐說他們公司特別準備2隻備品輪流交替使用,免除耗電所帶來的沒電且也會於沒使用或講解時關閉電源,保有熱能的持續使用,插電式的充電方式約沖飽可使用30~40分鐘,面板是抗菌/抗過敏的可以用濕布或酒精清潔...等

今日體驗商品是日本原裝進口亞曼(YA-MAN)冷熱美肌棒,一機正反兩面的冷熱板設計冰熱同步使用,強調粉色熱板42度C產生自體熱休克蛋白,抗紫外線老化、修復肌膚、增加彈性、啟動肌底熱循環;銀色冷板12度C冰鎮肌膚、舒緩緊緻毛孔,將保養品的水分及精華鎖肌底不流失,故5段模式1.清潔 2.保濕 3.緊緻 4.眼周按摩 5.冷熱舒緩按摩,每一模式都會有嗡鳴聲來提示換下一階段使用,很貼心的設計。說完上述功能即開始使用,期待中....




為了讓臉部可明顯感覺使用完功效,櫃姐直接於我左半邊的臉部開始1.熱板清潔完畢後,熱感的舒服就像皮膚作熱蒸氣spa一樣很放鬆舒服,整個化妝棉上都是黑黑的髒污(我出門才剛洗完臉耶!天啊~太讓我驚訝了怎還是黑的)。之後,櫃姐提供保濕化妝水讓我輕拍臉上2.熱板保濕,加強保養品滲透吸收,用完真的有感覺化妝水很快滲透進肌底,特別一提鼻翼及鼻頭使用是用機體側邊的傾斜面來導入吸收非常貼心。再來3熱+冰板緊緻,反覆使用讓皮膚收斂緊緻。4.熱+冰板眼周按摩,特殊按摩頭專為眼周設計,眼周的冰鎮舒緩及熱感的放鬆讓我很難忘。5.冷+熱板舒緩按摩,用於脖子、肩頸另脖子處的淋巴腺體稍微熱敷按摩,真的很棒又放鬆,舒服地都想睡著!還有可以定妝,讓妝感服貼棒極了。

整個左臉體驗完,我就自己再把右臉完整體驗一次,整個使用後皮膚相當保濕緊緻,皮膚變得很光亮、透白、摸起來細皮嫩肉真的很棒!整體的服務及感受性非常好,商品功效也有感,很愉快的一次體驗也很難忘,感謝店家的用心也提供很好的商品體驗,重點美肌棒物超所值,價格比我想的親民,會讓我想去買一隻回來長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