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方便好用
  • 色彩飽和度
  • 顯色度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上色、描繪
  • 眼線服貼不暈染
  • 眼線妝效持久度
  • 容易卸除

我承認我是超級眼線控,完全是因為自卑!
我是單眼皮到不行的單眼皮,沒有辦法像雙眼皮美女一樣可以畫個簡單的眼妝就行,單眼皮的麻煩,不僅僅是沒有那條摺,而是眼形就是這麼單,讓我沒有辦法跟流行。
我就只有一種畫法,大濃妝!
沒辦法啊,我的單眼皮是連雙眼皮貼都貼不起來的單,要製造出雙眼皮的假象,是我需要動用硬梗的假睫毛,用硬梗假睫毛硬生生貼在我的眼皮上,來隔出雙眼皮感,我想,沒有這種單眼皮的人,是不會懂我們這種單眼皮生物的苦!
也就因為我的先天不足,所以我對眼線類型產品有極大的需求,因為我的用量真的超大的,我曾經因為需要,每天都需要頂完妝上班,每天都是假睫毛大濃妝造型,在一個月內用完一支眼線筆,真的就是把一支內容量3.5G的眼線液用完。
因為繪畫面積超大啊,哈哈哈!
這次試用的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在開架櫃一上市我自己就有買了,應該說,只要戀愛魔鏡有出新款的眼線液筆,就會擴充至我化妝包內了,我很喜歡用她們家的眼線液筆,從第一代用到現在了,當然品牌形象是我選購的一個很大的誘因,太美了,超級誘惑我的錢包,再來她們的眼線液筆也是滑順好畫,重點是顏色很夠飽和,我的單眼皮最怕就是畫不出顏色的眼線筆,所以純黑色當然是我的首選,這次也剛好就試用到眼線控的BK999,經典黑色。




這次的眼線液筆和她們自己曾出過的眼線液筆有較大的改變,就是改變了原本用旋轉出水的填裝方式,改用卡卡卡的方式,擠出眼線液,我個人真的覺得這改變真好!

因為之前的旋轉式每次都會計較於他們說明書說,擠太多會收不回去喔!好像千尋故事裡面的:吃太多會肥死喔這樣,所以每次都糾結在那個選轉出來的量,多嫌多,少又嫌不夠,畫下去不夠顯眼。這次用卡卡方式擠出,特別強調三階段,一下自然,二下勾人,三下魅惑,很讚啊,而且這次的設計是強調眼線液和眼線膠二合一,既有眼線液的滑順,又可以有眼線膠的濃密,要我在控制力道上面選擇就已經先被收服了!


試色在手上,分別試一二三下的感覺,哈哈,我個人覺得根本沒感覺,因為就是黑,只是量多量少的差異,這次的二合一感,我自己畫在眼皮上最大的感覺就是,比較不暈了!因為之前的眼線液,我個人是很容易暈開的,不是不防水的暈,而是我因為眼妝關係,需要大面積的填充黑色內眼線,但那部位是被硬撐出來見客的,所以其實很容易眨眼或是眼球轉動,連動到眼皮部分而造成那地方的暈妝,我還會因為黏了假睫毛而掉妝,就是睫毛膠水把眼線液黏掉了,許許多多匪夷所思的掉法,不是像我這般單眼皮的人,是不會懂的。

這次頂完妝,光是眼妝部份我就畫了將近半小時,為了尊重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試用,我連眼彩部份都是採低調的大地色系,就是要讓眼線液的妝感突出,不得不說,效果卓越啊!


見圖就知道,我的眼線範圍有多大,因為我的單眼皮自卑感,所以我更著重在眼線上面,這次新款的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真的有像她標頭所說的防暈,但我更覺得是因為她很快乾,所以根本來不及變化就乾了,當然不容易暈啊,哈哈!液狀感膠狀質的眼線液,對於黑色眼線的呈現是加分的,一筆就可以描繪出濃烈黑色感覺,眼睛立馬有神!


但我也不得不說,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我還是有小小抱怨處,從第一代到現在這支,都是採用細毛型的刷頭,剛用的時候或許還不覺得,但是用到中後期,水量沒有之前豐沛了之後,那個毛是會分岔的ㄟ!我不知道其他使用者會不會覺得有掛礙,但我自己是有的,每次在蓋上筆蓋時,我都要瞄準蓋子好久,深怕一失準頭就把筆頭給蓋死了!但我前幾代的眼線液筆,到最後打入冷宮,不僅僅是快沒水了,有一兩支更是因為我不小心讓她失了準頭了,不得不打入死會處,想說哪天再來拯救她,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這次還是用細毛,我知道細毛的好,我也是細毛眼線液筆的愛好者,但是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如何一次就將有安全防空氣的筆蓋,將密毛完好的送入洞房?

我手殘,我真的辦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