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le安鉑水解膠原蛋白粉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溶解速度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安鉑amble水解膠原蛋白粉


 

商品說明:
法國膠原蛋白 小分子好吸收:嚴選來自法國的膠原蛋白,每包含5000毫克的魚膠原蛋白,專業水解技術把分子量變小,約是一般膠原蛋白的200分之1大小,再加上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才能把澎潤吃進全身!
賽洛美高效補水:特別添加以補充水潤著稱的「賽洛美」,只要持續食用美原素膠原蛋白就能四季都補水,讓妳一直水水亮亮。
23卡零脂肪:每包僅23卡、0脂肪,輕鬆補充美麗成份,無需擔心熱量。單包包裝和便利的食用方式,讓妳輕鬆補充膠原蛋白不易忘記。
好溶解無腥味:好溶解、無需費力攪拌!終於脫離粉狀膠原蛋白總是殘留杯底的麻煩!
口味清爽 櫻桃香針對口味特別研發,加在飲料中喝起來十分清爽,沒有一般粉狀膠原蛋白的腥味、或牛奶怪味。

使用方法:
建議一天喝一包,可加在開水或各式飲品中,淡淡的櫻桃水果香就像喝果汁一樣享受!天天養成習慣,美麗自然養成!


 


因為每天都有喝麥片的習慣,所以每天就把安鉑amble水解膠原蛋白粉加在綜合的麥片裡,安鉑amble水解膠原蛋白粉完全沒有任何腥味,試喝了一個月之後真的感覺皮膚都透亮了起來耶~~

 

也會試著把安鉑amble水解膠原蛋白粉加在豆漿、牛奶與咖啡中(因為怕胖所以很少喝果汁,所以沒有試著加在果汁裡),膠原蛋白溶解速度很快,加進去會感覺豆漿、牛奶與咖啡似乎變濃稠了,但完全喝不出來有任何不OK的添加,因為沒有任何腥味與怪味,所以添加起來完全不會不搭,也因為安鉑amble水解膠原蛋白粉的低卡、低脂肪,喝起來完全沒有負擔喔~不過他商品介紹說有櫻桃香味,我倒是沒有特別感覺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