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le安鉑水解膠原蛋白粉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溶解速度


這次收到的這款膠原蛋白粉是Alice很喜愛的單包式包裝,讓平常想到才會補充一下營養的迷塗+懶人我可以食用的更放心,不用擔心開封沒馬上吃完的殘餘品會變質了!

而這樣細長狀的包裝,放在包包裡正好是不佔空間又不會被忽略的狀態。

Alice在拿到這組膠原蛋白粉後,每次週末整理包包的時候就會順手把一週份的膠原蛋白粉放進包包裡,這樣隨時想到就能補充一下一日所需。

 


就像市面上常見的膠原蛋白粉的食用模式,這款也是拿來搭配飲品最佳。

在試用期間,Alice試過咖啡、奶茶、紅茶、果汁甚至是單純的白開水。

不過,果然最愛也最實搭的還是Alice每天早上幾乎一定會來一杯的超商熱拿鐵不加糖!

 

 


這款膠原蛋白粉的粉質相當細緻,是遠比一般奶粉、糖粉還要纖細的白色粉末狀。

單嚐的話完全沒有任何腥味或奇怪的味道,只有極淡的甜味,所以基本上不管是拿來搭配什麼樣的飲品、甜品甚至湯品都不影響。

 

 


溶解度上表現的不算亮眼,但還是很理想了。

以Alice常用來搭配的熱拿鐵為例,就滿容易卡在奶泡上形成結塊,只是後來發現,像Alice這樣喝咖啡的步調慢慢的人來說,原本結塊的粉末在一小段時間後居然會完全溶解掉,而這段時間大約就剛好是讓現沖的咖啡足以放涼到好入口的程度,所以在飲用上也就完全不影響口感啦!

而最不建議搭配的就是果汁了,結塊完全散不掉,哈!!!

如果是搭配黑美式或是沒有奶泡干擾的奶茶、冰咖啡……那溶解度就很完美了。

食用一段時間後,有覺得皮膚變得比較好照顧,雖然不是保養有感度讓人覺得很誇張的程度,但是配合食感、便利性上的優勢,還是讓Alice會有想繼續吃下去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