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le安鉑水解膠原蛋白粉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溶解速度

膠原蛋白粉已經流行好幾年了,市面上能夠找到的膠原蛋白粉也很多,這次是第一次體驗安鉑的膠原蛋白粉,雖然包裝看起來很樸實,外觀也沒有強眼的廣告語言,卻是從過去到現在少數幾支讓我吃了之後很滿意的膠原蛋白粉。



 

首先,在包裝上就覺得很環保不花俏,樸素的牛皮紙盒,裏面是24包的小綠隨身包,每包10公克,鋁袋隨身包很輕很方便攜帶,又不怕受潮,每次要吃就撕開一包非常方便,而且量也是固定的。


 

倒出來是粉細的乳白色粉末,很訝異它聞起來完全沒有任何味道,所以要把它加在任何的飲料裏面一起喝就一點也不擔心會影響飲料的味道。 這粉細的粉末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其實是它的特色之一,是分子小又容易吸收的水解膠原蛋白。


 

最簡單的吃法就是直接倒在口中配開水喝,吃起來的口感好像奶粉,有一點點奶香卻完全沒有任何腥味也很好吞,所以就算天天吃一包也不會讓我覺得膩或感到噁心。


 

除了直接吃,大部份我都會把它加在早餐喝的沖泡飲品或牛奶裏面,它的溶解很快而且可以跟飲品完全融合,加上沒有任何腥味或特殊的味道,所以一點也不會影響飲品的風味。



 

就算每天吃一包我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是因為它每包的熱量只有37大卡,比一包餅乾的熱量還低。


 

喜歡的還不只是它的低熱量,還有它含有的高達90%的膠原蛋白,一包就有9000毫克,而且裏面還不只膠原蛋白還有18種氨基酸,成分非常單純就只膠原蛋白和果糖而已。



 

含量再高、熱量再低、口感再好,品質還是我最在乎的。 這支安鉑水解膠原蛋白粉算得上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來自德國生產的膠原蛋白粉,它有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防腐劑、塑化劑和微生物,所以喝起來讓我完全放心。

既然是吃的保養品就不能追求速效,每天安分的加一包安鉑水解膠原蛋白粉在早餐的飲品內,因為它的隨身包很方便,一點也不會讓我覺得麻煩,而且沒有任何腥味或怪味也不會讓我感到抗拒,這樣不知不覺接連吃了幾周,最大的改變就是變得很自戀,每天洗完臉後最喜歡從鏡子看自己,很滿意維持著澎潤又水亮的臉頰。


擦的保養品會因為個人的膚質狀況而產生的效果不同,但如果是吃的保養品,我會毫不猶豫的推薦安鉑水解膠原蛋白給我的家人、朋友,因為它真的是讓我感到很滿意的膠原蛋白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