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le安鉑水解膠原蛋白粉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溶解速度

↓外盒



↓綠色長條包裝




↓白色粉末狀


↓加入溫水攪拌後


↓加入豆漿裡


↓加入甜湯圓裡



↓加在八寶粥裡


外盒包裝採的是簡約風,裡頭的膠原蛋白是條狀包裝非常方便攜帶。包裝上的切口很好撕開,倒出後可以看到呈現白色粉末狀,粉末算滿細緻的,剛倒出時會聞到一種不是很好聞的粉末味道。

產地為德國,內含18種氨基酸成分,並且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防腐劑、塑化劑、微生物,一匙10g只有37.4大卡。看到這覺得吃起來會放心不少。
任何東西我都習慣先吃原味,所以先將它倒入常溫的水中,溶化速度沒有我想像中快但多攪幾下就溶了,喝了一口…嗯…喝起來不是平常喝的水,比起原來的水喝起來我覺得有點不好喝,有種難以形容的怪異感。

隔天試了低糖豆漿,因為是冰的的關係,超級難溶化啊,攪伴了好久還是有結塊,味道嘛…還是原來的低糖豆漿,沒有變成「走味」的豆漿。
試在甜點湯圓中,因為湯圓是溫的所以會比冰的飲料來的好攪伴,雖然溶化速度也不快但比冰飲快多了。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所以都還是偏愛喝熱飲,但因為膠原蛋白粉不能加在太熱的水中,所以之後我加入溫溫的飲品中時每次倒粉末時都覺得…這粉末的味道真的不好聞啊,其實它沒有很明顯可以形容出的難聞味道,就是粉末味但因為又不是那種香甜好聞的味道所以每次倒都覺得聞起來不舒服。加在溫溫的飲料中其實攪拌完全後喝雖然沒有改變原來的飲品味道但喝在口中的味道有多了一些粉末味(不知是不是我對於味道比較敏感)。

前些日子因為精神壓力大所以排便有點不順,但在持續飲用了一個月的時候我覺得我排便有變得比較順暢,試過空腹飲用跟吃完東西再飲用,我覺得空腹效果有比較好一點。而加在各式飲品和食物裡我覺得除了加在「水」裡不好喝外,其他味道都還可以,尤其是加在甜飲中最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