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SPF50+/PA+++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防曬效果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修飾膚色的效果
  • 遮瑕效果
  • 透亮無瑕的自然妝感

為了映襯此次的商品名稱-激光煥白,外包裝也特別選用了無瑕的銀色系
訴求就是讓底妝閃閃發亮吧~

最棒的是這次出的防曬系數是SPF50+/PA+++,根本超適合熱愛戶外活動的人。

粉餅盒和粉餅蕊是分別包裝 (環保概念),以後只要置換粉餅蕊就ok了。

粉餅蕊直接放入粉餅盒中,目前看起來和開架式沒有太大的分別。

除了內蓋之外,沒有多一層貼紙避免粉底液乾掉
不同於以往的氣墊海棉,上面還多了一層勻粉網

按壓海棉後,粉底液經過勻粉網才被粉撲吸收,據收能讓粉底液更細緻和均勻。
除了有按壓的部份會滲透出粉底液之外,這樣的設計可以控制沾取粉底的用量,按壓時需要略施力道才能讓粉底液滲出勻粉網。

粉撲沾取了粉底液之後,看得出來粉底液是均勻地被粉撲吸收了。
只是粉撲有點薄感,畢竟不是開架通路,這方面倒是可以加強一下,不然毀在上妝的手感不是功虧一簣了嗎?

基礎保養後,素顏依舊偏蠟黃的膚色,而且膚質略乾。

這是上完氣墊粉餅後的底妝感,大致上膚色修飾的很白皙又自然,除了黑眼圈的部份需要另外遮瑕之外…(已用假墨鏡遮醜)
看得出來我皮膚的透亮感嗎?

 

我用對照圖給大家看比較快。
這次拍照的地點是窗前,利用自然光拍的,因為怕顏色失真,所以都用同一個角度在拍照。
有沒有,明顯看得出來上完妝膚色整個變得好白~ 至少提升1級以上的膚色吧!
這可是除了底妝之外,什麼也沒做,妝感便如此自然了。
事實證明,粉底液真的成功修飾我的蠟黃肌了。 (歡呼)

隔沒兩天又來拍一次差異照
這次室內是暖白光,所以照片中膚色略有不同。
不變的是妝前的素顏超蠟黃肌….
本人除了10月去跑了一趟馬拉松沒防曬之外,跨年又跑去泰國曬到變成小黑人了。

輕輕把粉底在臉部按壓後,不會特別顯白!!   這張還沒有特別將粉底液撲勻。

上完妝之後的效果依舊讓人驚豔。
薄擦後完全不會顯得太死白,而是把膚色修飾得質感更好

一樣來個對照圖
為了確保照片呈現出一樣的效果,這次是在室內用同樣的暖白光拍照的喔!!
一樣可以輕鬆看得出來膚色被提亮的感覺!

早上8點化好的妝,到了下午3點拍還是一樣很有提亮感(中間沒有補妝喔!)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平常最容易出油光的鼻翼兩側也都相安無事。

一直以來底妝我都慣用某牌的粉底液,喜歡持久的妝感 (不需一直補妝)
缺點就是妝感有點霧面,感覺皮膚不夠透亮(除非自己打亮)
自從氣墊粉餅被發明了之後,卻遲遲找不到愛用款
氣墊粉餅除了上妝方便+透亮感,持久度似乎沒這麼理想。
難得這次出了持久又透亮的產品,倒是希望價格可以更親民一些
我應該會成為愛用的忠實者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