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蘭蔻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緊緻拉提臉部線條
  • 緊實肌膚淡化紋路


蘭蔻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

商品說明: 

無懼引力 全面緊緻

雙頰、下巴、頸紋 一次修提

地心引力,是肌膚逐漸下垂的元凶!

地心引力對肌膚老化與鬆弛的影響,地心引力使肌膚平均每年都會流失1%的緊緻度,10年後肌膚緊緻度將流失高達10%!肌膚逐漸失去彈力,變得鬆弛、下垂…失去年輕光采.!

史上第一次保養品跨界太空科學,與歐洲太空總署結合,首創太空抗引力科技,推出第一瓶太空日霜。能有效對抗引力,層層緊顏修提、撫平細紋,從雙頰、下巴到頸部一次逆齡向上,肌膚全面緊緻!

使用方法:

●使用於化妝水、精華液後,每次取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手掌,雙手合掌輕推將乳霜溫熱後搭配蘭蔻小臉拉提術按摩全臉肌膚。完成後再取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擦拭於頸部

●早晚皆可使用(或可夜間搭配晚霜),能有效緊緻肌膚、增加肌膚彈嫩度、拉提輪廓

 


本次試用的商品是蘭蔻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

50ml的紫色銀蓋造型瓶身,有著蘭蔻專屬的熟齡高貴。粉嫩色乳霜質地很細膩滑順,帶著些許蘭花香味,不會很嗆鼻。

 


這款皺日霜的成份主要含有:

向上拉提的緊緻微囊、向下撐起的樹厥萃取、注入彈力的彈力蛋白精華,將拉提、緊緻、抗皺合而為一,將熟女、輕熟女在意的臉部鬆弛、下垂問題以擦拭的保養來有效撫平細紋,向上拉提臉部輪廓,呈現緊實曲線,同時也讓肌膚柔嫩滋潤並給予肌膚持久潤澤。

 



試用期間我是每天在早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步驟結束後塗抹於臉上。這瓶日霜非常好堆勻開來,質地細膩滑順。

每隔2天,我會依照說明書上的獨家法式小臉拉提術:

以雙手輕壓,由下往上方向從下巴中間開始順著臉部輪廓、下顎到耳下。雙手輪流交替,重複六次。 

接著,繼續由下往上方向,從上唇到耳朵上方,從雙頰頰骨到太陽穴;左右臉各以雙手輪流交替按摩,重複六次。

稍微加重力道,在眉尾上方垂直向上按摩整個額頭,到髮際線停止。此步驟重複三次。第二次及第三次,各自從眉峰和眉頭開始。

最後再取適量產品擦拭於頸部,加強撫平頸紋、拉提頸部線條

因為潤澤度夠,所以拉提推云時,不會讓肌膚有粗糙之感,拉提過後,肌膚仍舊很清爽,不會厚重。

 


這款稍微滋潤型的日霜很適合在乾燥冬季來鎖住水份來增加滋潤。試用第三天就可以地感受到極高的保溼滋潤,並讓肌膚因冬季變得粗糙的紋理變而滑順,讓白天上妝更加服貼不易浮粉。

很細緻且見效的一款緊緻日霜,個人蠻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