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UI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吸收度
  • 服貼度
  • 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面膜方便拿取使用
  • 氣味
  • 肌膚滋潤保濕

冬天就是要敷面膜呀!不然要放任肌膚乾燥、粗糙不管嗎?XDD

其實,我最近就有這樣的情況發生,連敷面膜都懶了,每天就是沐浴完後→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就交差了事,但是妳越是「敷衍」肌膚,就越容易看得出來肌膚狀況的好壞!從11月就開懶惰的我,沒有秉持著每兩、三天敷一次面膜,只靠平常的基礎保養,真的肌膚的透明感真是差太多了,而且最近工作壓力頗大,所以更容易暗沉Orz


所以就來試試KISSUI新琦肌的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聽名字就覺得它很厲害的FU

首創使用「安瓶精華」的水導膜耶!有結過婚的都曉得安瓶這種東西是超濃縮的精華液,通常使用在新娘子拍婚紗、結婚宴客上妝前使用,使用後會讓肌膚超滑順、超保濕,讓一整天的妝容都不會花,也不會浮粉、脫妝及出油的保養聖品。

而且其中還添加專利的BriSeaVital®海礦能®為面膜精華的基底,能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溫和舒緩肌膚,並提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哦!


  每一片都有滿滿29ml的安瓶精華哦!


新琦肌®的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有三層,最外層為白色珍珠紙、中間層為水導膜、內層為藍色輔助膜,因為水導膜非常的薄透,所以在額頭的左右側各別開了超貼心設計的左右切口,把珍珠紙撕除了,水導膜朝向臉部肌膚敷上,用手指輕輕壓在切口處,另一手指把輔助膜移除後,調整好位置,就可以好好享受15-20分鐘的保濕之旅囉!


 面膜最重要是精華,另一重要的就是面膜紙啦!水導膜的面膜是採用纖細的絨籽製成的長纖維水導膜,「薄、導、服貼」都是它的特色,能細緻的貼合肌膚,宛若第二層肌膚呢!而且它的特性能讓精華更適切的吸收與釋放,把所有保濕精華通通送到肌膚底層裡唷!


使用前…暗沉、粗糙、乾燥、毛孔明顯,簡言之,整個超顯老>"<


敷完20分鐘後,把水導膜移除後,肌膚還殘留很多安瓶精華,這時候非常適合作臉部按摩,臉頰可以左右向上拉提,額頭也是哦!


 按摩後,會感到肌膚非常有滋潤感,稍嫌黏膩感,但是擦完乳霜後,就會好上許多,我只能說…有敷面膜真的有差,記得一個禮拜敷上三次面膜呀!尤其在這個冬天!敷完這一整盒,我想我的透明感應該就會回來囉!

保濕安瓶水導膜無論是剪裁包覆上,還是吸收度上都會不錯表現,是一個會讓人家喜歡的保濕面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