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UI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吸收度
  • 服貼度
  • 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面膜方便拿取使用
  • 氣味
  • 肌膚滋潤保濕

本次試用的產品為:KISSUI新琦肌法國不列塔尼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


打開面膜可以看見 面膜一共分了3層,白色珍珠膜、水導膜本體及藍色輔助膜

首先撕下珠珍膜後,水導膜本體朝臉部連同藍色輔助膜一起敷在臉上,待調整好面膜的位子後,再將輔助膜撕下,因為水導膜本體非常的輕、薄、透,有了這層貼心的輔助膜,會更容易調整面膜的位子。


因為水導膜本體是使用天然超細綿絨籽製成的長纖維水導膜,彈性非常大,而且因為材質柔軟、輕透,使用上非常的服貼,就像是第2層皮膚一樣,敷在臉上也乎呈現隱形的狀態,雖然面膜材質並不厚重,但是精華液卻是非常的飽合,即使敷完15-20分鐘後,水導膜都還是很濕潤。


另外面膜袋裡也是有不少的精華液,在秋冬拿來擦拭手腳也是非常適合。


水導膜中添加來自法國不列塔尼專利BriSeaVital®海礦能®做為基底水,含有多樣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溫和舒緩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不要小看這一張小小的面膜,裡面可是有滿滿的安瓶精華,更厲害的是可不只有一種安瓶精華,而是有水解稻米精萃安瓶精華、密集型玻尿酸安瓶精華、保濕氨基酸安瓶精華,不但能夠持續不斷的幫肌膚補水、保水,更能夠長時間的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底層,除了敷臉的當下,立即補水、保濕之外,敷完後,臉上也像是有一層保護膜,將水份鎖在皮膚裡,讓皮膚的水份不會輕易的流失。

再來因為KISSUI新琦肌法國不列塔尼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成分完全不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矽靈等等,敷起來相當溫和不刺激,即便是像我一樣容易敏感的皮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下圖為使用前,皮膚較暗沉,毛孔也略明顯, 眼週還有小細紋)



敷完之後感覺肌膚就像是喝了飽飽的水一樣,不但光澤明顯變亮,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也較為細緻,連毛孔都明顯小了一號,當水導膜撕下後,不用再去洗臉,我會稍做按摩,讓剩下的精華液能更進入皮膚中,也不用擔心臉上的精華液會有黏膩感,完全是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接著就是照自己的保養習慣去完成後續的動作,保水的程度會讓我即使隔天早上起床,無論是要上妝上粉,都會覺得相當服貼。

(下圖為使用後,皮膚較為明亮,毛孔也縮小,膚質也較細緻)


我個人也相當推這款KISSUI新琦肌法國不列塔尼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為保濕急救面膜,保濕作得好,皮膚問題相對的也會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