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xContour Parfait超完美緊顏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肌膚彈力有光澤
  • 推展均勻度
  • 緊實肌膚淡化紋路
  • 修護肌膚預防老化

這麼漂亮的瓶子,看起來好像香水瓶,不要懷疑,它真的不是香水,而是一瓶保養品呢!



 

這瓶iRelax Contour Parfait超完美緊顏精華除了瓶子的外觀造型讓我很喜歡,它還有幾個地方也讓我感覺很特別,像是它的名稱雖然是“精華”,但是質地既不是濃稠的精華液,也不是乳霜,竟然是像水一樣的無色、無味的水狀液體,稱為化妝水還比較貼切哩!


 

質地真的是平凡到不行,不過在看了它的產品資料後可讓我吃驚了,因為別小看小小的一滴,裏面的成分可豐富,是特別針對有輪廓鬆弛下垂的熟女使用,當然不用說,我是絕對超需要的,緊實、拉提和恢復彈性!


 

整體說來它有七大緊緻拉提成分,三大瞬效拉提成分、雙重深度保濕成分和完整極致修護成分,裏面有很多成分之前完全沒聽過,聽起來就覺得好像很珍貴的樣子!




 

按壓式的噴頭使用很方便,直接對準臉或脖子噴幾下。 因為是噴霧,可以均勻噴灑,噴完再輕拍抹勻就可以了。 很重要的是因為它是高濃度成分,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充分搖勻,這好像有點小麻煩,但其實每次也只多花5、6秒的時間而已。


 

因為是噴霧水狀,吸收度、延展性和均勻度都超好的,輕拍幾下很快就吸收,而且在一噴灑上去的時候感覺很清涼,覺得像是快速的補水。  晚上保養後噴幾下,早上保養後再噴,上了妝之後也可以再噴。


 

想要有緊實、拉提的效果,當然得長期使用才能明顯看出效果,不過每次使用後就隱隱約約感覺好像有變緊實,而且有擦或沒有擦用手觸摸也可以感覺不一樣,擦了iRelax Contour Parfait超完美緊顏精華的臉頰感覺膚觸比較柔軟細緻,看起來也更有光澤。 經過約一個月的使用,兩側的法令紋看起來變得較平滑或稍不明顯了,原本鬆垮得看起來像是發胖的臉頰也多了一點尖下巴了,真的能夠感覺有緊實拉提和提升彈性的效果。



 

最後還要再提到這瓶iRelax Contour Parfait超完美緊顏精華的另個特點,就是它有通過SGS四大重金屬、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等的檢測,而且不含化學色素、酒精和一些類防腐劑,所以有感覺用起來很溫和,也覺得用得很安心。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