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希特多潤潤宣言膠原蛋白凍FG特優評鑑報告

  • 口味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散發的氣味
  • 提升臉部肌膚光澤感
  • 肌膚較水嫩有彈性

《膠原蛋白凍》體驗心得


商品說明: 
●「是一款可以直接食用的膠原蛋白凍。
●一條含有低分子海洋性膠原蛋白1000mg。
●熱量僅14.3卡、0脂質。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海洋性膠原蛋白所具有小分子的特性,特別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每天只需要食用1~3條就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膠原蛋白。

●放在冰箱中冷藏更好吃。

使用方法:
1.建議每天食用1~3包。(依個人膚質狀況酌量使用)
2.請確實嚼碎後再吞嚥。
3.食用前放置於冰箱冷藏後更添美味。
4.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商品含有魚皮萃取膠原蛋白,素食者請斟酌食用。

雖然查看資料,發現膠原蛋白以食用的方式,其功效好像各有說法,也就是說,不一定有效,(甚至有些的說法是覺得只是吃安慰的XD)但我還是很樂於嘗試,平常就有再補充膠原蛋白,粉類、飲類、果凍類、碇類...等,幾乎都使用,但那"味道"常常是能否持久服用的重點之一,再來就是服用的方便度!!我覺得,本產品以果凍條的方式,非常優!以下開始說明。

本身肌膚狀況混合偏乾,外乾內油,偶爾在局部長痘,有毛孔和曬斑的困擾,整體來說,肌膚不夠透亮~

自從拿到試用的膠原蛋白凍後,我非常認真,也非常開心天天服用來做體驗。

產品說明有說●每天只需要食用1~3條就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膠原蛋白。我都在早上空腹時吃兩條,睡前一條解解口饞。口味很不錯,像水果類的香氣,又不會太甜,又有一定的飽足感,吃起來非常順口!!!重點是,又很方便攜帶使用,不占重量空間,又好開、保鮮。這是我覺得很喜歡的特色。

另外,商品含魚皮萃取膠原蛋白,含有低分子海洋性膠原蛋白1000mg。 查網路資料說,魚膠原蛋白和用豬牛調製出來的膠原蛋白相比,分子量較小、較容易消化,所以很容易利用,幾乎不含脂肪和膽固醇真正零負擔(●熱量僅14.3卡、0脂質。)。這也是這產品的優點。


再來比較主觀的感想就是,穩定的吃了一段時間,感覺看起來,整體而言有看起來比較澎皮一點XD有比較年輕的假象,讓"照騙"的成功度比較高!!哈哈~感覺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