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質地觸感
  • 肌膚保濕滋潤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緊緻拉提臉部線條
  • 修護舒緩肌膚

歲月不饒人,大家有沒有發現年過三十歲之後,當表情放空時,臉部表情與肌肉線條是呈現下垂狀態的呢?

女人一過三十歲,臉上皮膚慢慢會呈現暗沉、缺水、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逐漸瓦流失,加上現在流行小臉,似乎有個小臉就是美麗的象徵般。我一直以為欲改變下垂以及創造小型臉的表像,除了靠外來物或注入異物的醫美外,應該別無他法,沒想到使用了這瓶「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後,才發現依現在的科技要擁有堅挺的肌肉表情,醫美不再是唯一。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可打破長期的缺水循環,重新提升肌膚的天然拉提效果。帶有小荳蔻、藏茴香與柑橘香調組成舒緩香氣,能立即鎮定與放鬆精神,30秒迅速建立脂質屏障,啟動拉提塑型網,最適合乾性與極乾性肌膚,以及冬季飽受摧殘而需要額外滋養的肌膚。帶有小荳蔻、藏茴香與柑橘香調組成舒緩香氣,能鎮定與放鬆精神。打破長期的缺水循環,重新提升肌膚的天然拉提效果,最適合乾性與極乾性肌膚,以及冬季飽受摧殘而需要額外滋養的肌膚。


以前不喜擦太多層層疊疊的保養品在臉上,就怕皮膚容易出油泛油光,容易在上粉底時跑出屑屑。直至使用了這瓶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後,發現科技日新月異,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瓶乳霜出乎意外的好用,在分秒必爭、與時間拉鋸的抗老競賽中,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結合多種功能特性,是一次到位的保養品,秋冬抗老救星,結合精油與乳霜於一身的2 in one高效率保養,為現代忙碌女性量身訂製的專屬保養品,絕對是每個女性必備的美肌利器。

「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依然一貫的保有雅斯蘭黛特有的質感、精緻優雅外在包裝,淡淡粉紅色的霜狀,似奶油般的霜狀質地,觸感十分細緻、濃稠,延展性非常好,塗起來很滑順,有點淡雅的香氣,獨特的香氛味道真的徹底擄獲我心,聞起來心情亦不知不覺都放鬆了起來唷。一直以來我肌膚十分敏感,擦起來感覺郤十分溫和,完全沒有刺激感。重點是不曾感到悶熱或泛油光,使用一點點的量便能擦拭全臉。

由乳霜包覆精油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瞬間綻放的滋潤效果超越一般乳霜。優越的質地是無法鎖水、易乾繃膚質的完美救星。秘密就在添加了20%的極致修護精油,打破缺水循環,為肌膚解渴、持續全天候鎖水,倍增修護力,點線面重現完美臉型輪廓。


我的肌膚是典型的過敏肌,缺水,外油內乾,細紋頗多,是標準的乾妹妹,每天上妝前都會擦拭保濕或鎖水性佳的保濕霜,才能維持一天的妝容。

每天早晚皆會挖起約略一顆花生米的量,放在掌中稍加搓揉溫熱後,輕輕用指腹塗抹開來,意外著這麼濃稠的霜狀品延展性卻這麼好推,再來則是下巴往兩頰顴骨方向作向上拉提的動作,緊接著從額頭中央往兩旁、鼻翼二側往兩頰作輕柔的按摩吸收。擦拭後膚色亦不會呈現死白,膚色頓時提亮了起來,推開的質地貼合親膚且透明唷。不論是在保濕度、滋潤度、以及亮澤度都能有所提升,保水度作足了,細紋也變少了許多,肌膚也隨之Q嫰Q嫰。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不單單是幫忙補水,也可以補油,滋潤程度確實比他牌乳霜來的高。即便來到了季節交替,都還能從早到晚維持水嫩嫩的滋潤保濕狀態,臉頰法令的肌肉明顯拉提緊實了許多。在此之前完妝後,往往因肌膚缺水而有浮粉或脫妝的問題,一般時候會在上妝前擦個精華液加強保濕,在這段使用期間擦完後便停止一切繁瑣的步驟,令人驚嘆的是它的修護鎖水的效果真的絕佳,使用後所呈現的妝感也非常服貼,從早上7點多到晚間8點下班,整天下來沒有脫妝的問題。

持續使用近一個月,我能感覺肌膚的紋理相對平滑、飽滿,保水度也提昇很多,有健康膚質該有的彈力與光澤。尤其一些原本困擾我的乾紋和雙頰的毛孔粗大,都變得不再明顯甚至逐漸淡化。肌膚表面就像絲綢般的柔順好摸又不黏膩,而且肌膚超水嫩的,潤澤到臉上的肌膚都緊實了起來。

偶爾外來壓力或睡眠不足,臉上暗沈或氣色不佳時,我亦把這瓶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當成為急救密方。沒錯,就是把它作為面膜使用,它添加20%精油,夜間使用修護效果更加倍。薄敷十來分鐘,以面紙卸除即可,每週使用可重建健康保濕防禦層,強化肌膚鎖水肌能。敷完絕對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唷。整個臉部肌膚顯得好滋潤、保濕。我發現長時間使用,肌膚健康度、彈性度與豐潤度更大幅提升,煥然一新,讓我乾燥缺水困擾的肌膚問題完完全全的迎刃而解,真是物超所值,一瓶抵多瓶呀。


一轉眼又來到了初秋,秋冬這季節對於即敏感又缺水,油脂分泌愈來愈少的熟齡肌來說,最容易鬧乾荒而肌膚粗糙、暗沉、產生細紋。這瓶超緊緻精華乳霜不僅讓肌膚的保水度提升,在抗老方面的拉提緊緻效果更是明顯可見。推薦給30歲以上的熟齡肌膚,趕快擦在臉上試試質地和保濕度吧。現在我習慣每日早晚固定於保養程序最後一個步驟完成後,擦上「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作為最後的一道鎖水防護,它能讓臉上的肌膚鎖住水份,抵禦外來環境或氣候的傷害。而當你發現擦什麼都效果不彰時,就讓「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幫我們緊緻肌膚彈性與拉提臉部輪廓,重新啟動肌膚抵抗外力,再現緊實輪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