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媚點自然淨潤礦物BB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自然不厚重遮瑕妝感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透亮無瑕的自然妝感

首先,先來看一下這支BB霜的質地


看起來是非常中規中矩,典型的BB霜的顏色,質地也霜如其名的是屬於比較濃稠質感的霜狀,感覺遮瑕度應該可以如廠商宣稱的--"擁有最新的遮瑕粒子配方,可以確實遮飾黑斑、雀斑,卻不顯厚重",但是是不是能不顯厚重?是第一個要測試的點

第二個要測試的則是,"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外,還有保護肌膚的礦物粉體等修護滋潤成份",通常強調控油的底妝,如果保濕沒做好,就會出現乾紋,還有可能會脫皮起屑,在加上我的皮膚又特別難搞,搞不清楚到底是外乾內油還是外油內乾,明明上妝前都勤奮的敷了保濕的面膜了,碰到有些不對盤的底妝產品,一擦上臉,兩頰和鼻頭立馬就會卡粉,出現讓人難堪的白芝麻(崩潰!!!!!) 下巴也會脫皮起屑,真的讓人很困擾

第三個要測試的,當然就是持妝能力。身為一個男子漢(咦!?),出門在外如果還要隨時補妝,或是擔心底妝花掉糊掉,不是太娘們了嗎!!!!!(男子漢上什麼底妝啦!!!) 所以第三個觀察重點就是要考驗這支BB霜長時間上妝後的表現如何。

 

接下來就來看素顏了~

 


立馬送上~沒再防雷的

痘疤、斑點、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等各種皮膚問題,都可以在我的臉上看到。以前對這些釘子戶都恨到欲除之而後快,但年紀大了,已經學會和這些不完美和平共處 (要不然還能怎麼辦?)(攤手),那就來看看這支BB霜是否能達到如他宣稱的完美遮瑕吧!

 


應該能清楚看出來哪邊是before哪邊是after(吧) 哈哈

左邊這張圖片是after,全臉用粉底刷上妝,如第一張圖所示的份量就可以上完全臉,用量很省。全臉明顯有自然的提亮感,膚色看起來乾淨不少,

最讓我驚豔的是,照片左邊(也就是右臉)的法令紋,在上妝完後,好像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近看再來一張。

可以看到原本粗大的毛孔被修飾得很乾淨,好像全臉打了自然的柔焦一樣,沒有卡粉,也沒有出現噩夢般的白芝麻,果然真的如廠商所言的自然遮瑕又不厚重!


只可惜下巴還是有點脫皮~~~

但這應該是我皮膚搞怪,到了這個年紀(是要提幾次啦!!),除了已經學會和各種不完美和平共處,也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這種程度的脫皮,就let it go吧!

 


最後,是持妝能力的測試。

照片拍攝的當天,帶妝大概七個小時,除了帶著口罩騎摩托車來回近一個小時之外,其餘時間皆待在冷氣房裡,整天只喝了一杯中杯的珍奶,沒有再喝任何的水(壞習慣!!!),

回到家後,肉眼看起來妝並沒有糊掉,出油的皮膚反而多了點光澤感,不同於剛上完妝的霧面感,再仔細檢視毛孔與鼻頭,也沒有浮粉,除了照片左邊(右臉)的法令紋又出現了之外,皮膚並沒有太難以忍受的乾燥感 (有些底妝產品,到了下午以後,會乾得讓人受不了!!)

 

總之,這支BB霜以開架的價格,卻有不亞於專櫃的品質,表現十分優異,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