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 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減少臉部細紋/皺紋
  • 質地觸感
  • 膚質更加平滑細緻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很開心有機會試用【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


相信很多水水們都跟大貓咪咪一樣,很好奇「艾地苯」(Idebenone)是什麼?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看看專業皮膚科醫師怎麼說。

其實艾地苯原為阿茲海默氏症用藥的,現在也成為抗老化保養品的熱門成分之一哦!艾地苯是最新一代的抗氧化物,由輔酶素Q10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但它的分子又較Q10小60%,對肌膚的穿透力更佳,因此抗氧化效果自然也會更顯著,目前已有臨床報告顯示,在濃度1%的比較基準下,艾地苯抗氧化的效果超越左旋C、維生素A、維生素E及輔酶素Q10,而且艾地苯(Idebenone)則較溫和,也較不易引起過敏反應,適合敏感肌膚及一般膚質使用。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以強效抗老成分艾地苯與麥硫因的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完美結合LUMIFLECTTM超智慧勻亮科技,給水水們三不一沒有的美麗保證,就是不用等、不動刀、不花大錢而且沒有副作用,這真是太神奇了,已邁入四十一枝花的大貓咪咪,真是太需要了,迫不急待的立馬使用!



亮銀色外包裝很精緻,具科技及時尚感

內裝也是亮銀色軟管設計,打開瓶蓋,很貼心的有可精確塗抹及按摩的矽膠抹頭,還有旋轉鎖,用時轉到ON,不用時轉到OFF鎖上,都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擠壓出來浪費了,真的是好安全方便的設計



大貓咪咪依使用方式,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日間保養則是最後一道步驟或上底妝前,將開關轉到ON,壓取適量,輕輕塗抹於細紋處,像大貓咪咪很在意的眼尾魚尾紋、鼻子二側的三八紋、木偶紋、法令紋及粗大毛孔等等(哈哈!還真多地方要修補),用矽膠抹頭精確的輕輕塗抹及按摩,等待吸收的過程中,記得不要有過度的臉部表情,以免影響成效哦!

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膚色乳霜狀質地,帶有淡雅的香味,清爽不粘膩,質地溫和不刺激、不薰眼,連眼睛周圍都可以安心使用,延展性好,很好推勻,吸收度也不錯,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吸收之後摸一下肌膚,有種粉粉嫩嫩的感覺,肌膚的皺紋及肌理紋路頓時變淡,好像注入皮膚某種成份,填滿肌膚變細膩柔滑,有遮瑕的效果。

用了數週,大貓咪咪覺得臉上的細紋有變得不明顯,數量有變少,肌膚變的緊實較水嫩,毛孔也有鎮定緊緻,膚質及紋路都改善哦,希望持續使用能抵抗歲月痕跡,當個永遠的美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