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 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減少臉部細紋/皺紋
  • 質地觸感
  • 膚質更加平滑細緻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使用心得


只是要是人,都怕老,抗老是對熟女重要課題,但是動刀和做醫美,總覺得,要年紀大才會想要弄,但是如果要動刀,就有風險,所以要找新技術新產品,去搶救青春啊,這次試用【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使用主要成份是艾地苯(Idebenone),是最有效的抗氧化成分,可改善老化跡象,也是頂級抗老配份。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以強效抗老成分艾地苯與麥硫因的「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完美結合「LUMIFLECTTM超智慧勻亮科技」,不僅能瞬間撫平肌膚皺紋,平滑肌理紋路,使膚質細膩柔滑,媲美美肌模式,長時間密集使用後,更能明顯看見紋路減淡,並完美擊退潛藏性未來皺紋危機,歲月痕跡,一筆勾銷。‧ 瞬效撫紋-超智慧勻亮科技(LumiflectTM):結合柔焦矽與珠光複合配方,立即修飾並填補皺紋、毛孔等肌膚瑕疵,令膚質細膩柔滑,達到媲美美肌模式的優異柔焦效果。 立即膨潤-緊實聚合配方:緊實肌膚、減少細紋皺紋,使肌膚立即膨潤平滑。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我使用方法是,每天早晚使用在於日常保養最後一道步驟,輕輕塗抹於細紋處即可。我主要是塗抹於眼周、眼尾和鼻子旁和嘴巴商巷旁,很怕細紋越來越多。因為只要三八紋出現,人就老十歲了,所以要認真塗抹細紋可能發生地方。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最大優點就是,設計不污染精華液,就用按壓方式,出水頭就會出一點點精華液,我就先塗抹一些精華液在有細紋地方後,再用手壓和輕拍細紋處和要預防地方,產品本身質地比較濃稠,不是水狀。產品沒有香味,所以我很喜歡這點。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我試用三周,我個人覺得是有效了,有感覺細紋皺紋減少了,目下肌膚(眼睛下周)比之前膨潤平滑,雖然魚尾紋還在,但是有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明顯,其他預防塗抹地方,也感覺比較平滑。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有中文標籤,裡面附的說明書,有中文使用方式,對台灣人很友善,收到撫紋筆規格是15ml,由於產品設計是按壓出精華液,不會一口氣出很多,加上有on/off 設計,所以用量不會很多,使用成份是頂級抗老配方-艾地苯,訂價是3000元,我覺得是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