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口味口感
  • 幫助控制體重
  • 增加飽足感控制飲食
  • 整體滿意度

這次體驗的是《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對於貪吃又怕胖的我來說,代餐這樣的產品,一直都是我大吃後需要好好平衡飲食的產品。


在選擇代餐產品時,最先考量的部份是 沖泡簡單、方便、最重要的是口感佳,而《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有嚴選發芽糙米,它所擁有的食物纖維是白米的五倍及10倍的特殊胺基酸,可促進排便、增進飽足感。

而《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也是台灣獨家首創無油低卡的義大利麵輕食,在每一盒裡都有  調味包/ 蔬菜 /發芽玄米義大利麵 各三包. 


每次食用時,只需要各取一包,沖泡於馬克杯或碗 約200-250cc的沸水,攪拌均勻, 沖泡5-10分鐘,即可享用了。

 

圖一為 發芽玄米義大利麵


 

圖二為 發芽玄米義大利麵 + 蔬菜


 

圖三為  發芽玄米義大利麵 + 蔬菜 + 韓式泡菜調味包


圖四為  發芽玄米義大利麵 + 蔬菜 + 韓式泡菜調味包 + 200-250cc沸水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的口感非常地美味,有濃郁的泡菜味道,也不會有一般代餐太鹹的口感,而且熱量非常地低只有133大卡,就可以擁有飽足感了。

雖然在食用的這段時間,體重沒有明顯的下降,但在大吃後的隔天偶爾以代餐取代一餐,會讓身體的負擔比較沒有那麼大,也讓自己的體重不要再一直往上攀升…有需要的您,也可以一起來試試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