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口味口感
  • 幫助控制體重
  • 增加飽足感控制飲食
  • 整體滿意度

每3包為1組為發芽玄米螺旋義大利麵,蔬菜包及韓式泡菜風味調味包, 可沖泡1杯馬克杯,約200~250cc沸水,攪拌均勻,有韓式的味道非常香,沖泡5~10分鐘即可享用,非常方便,但勿泡太久否刖發芽玄米螺旋義大利麵會變的較軟口感較差唷!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微辣不油不膩非常爽口,若搭配泡菜享用非常對味及美味唷!

此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吃,我常利用運動前1小時或運動1小時後享用,讓肚子有飽食感,運動前食用腸胃不會有負擔,運動後食用不怕腸胃吸收快容易增肥.或者平時晚上肚子較不餓時享用,很有飽足感.

第一次享用此產品後,腸胃即有臑動感,非常神奇呢!

平常晚上及假日有暴飲食的壞習慣,隨著年齡越大新陳代謝變的很慢,且腸道也較不順,故體重直攀升,常為體重而傷腦筋,不吃沒體力,精神不佳,也不行><

我試過幾天3餐中,晚餐享用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隔天體重有變輕效果最為顯著.

此產品為代餐雖有飽足感,要減重也需要配合運動,更要有毅力與決心唷!

故此產品非常適合嘴饞又怕食物熱量太高,享用此產品熱量低又要飽足感,吃下肚不會有罪惡感呢!

此產品非常適合怕胖的我呢^^

 

產品包裝,每3包為1組為發芽玄米螺旋義大利麵,蔬菜包及韓式泡菜風味調味包


此產品內容物為

發芽玄米螺旋義大利麵

綜合蔬菜(高麗菜,紅蘿蔔)

韓式泡菜風味調味粉(微辣)


可沖泡1杯馬克杯,約200~250cc沸水,攪拌均勻

沖泡5~10分鐘即可享用,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