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口味口感
  • 幫助控制體重
  • 增加飽足感控制飲食
  • 整體滿意度

這一次試吃的產品是田園工房出品的『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隨著年齡的增長,代謝功能的下降,導致隨便吃隨便胖,如果又沒有運動習慣的話,身體就會像吹氣球一樣的越來越腫,健康可想而知也就每下愈況…..就是覺得身體不斷的呈現負面的狀態,才發現…肥胖真的是一個影響健康很重要的因素,很多疾病都是因為肥胖而起,為了搶救健康,對抗肥胖,發現唯有飲食控制和運動才真的是不二法門,也是身體最能接受的方式。


但對於外食族的我,要飲食控制真的不是很容易,因為所有的外食幾乎都有共同的特點:重油重鹹,餐餐在外的我,只好尋覓適合低熱量代餐產品,讓熱量的攝取可以降低一些,這次接觸的產品,就是具備地熱量代餐的特質,而且當中的澱粉是『發芽糙米』所製成,而且產地是日本,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吸引力,因為高纖優質澱粉必須要取代精緻澱粉,這也是對減重來說的一個大重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這樣一份餐點吃下來,真的會有飽足感,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建議還可以自己多加入蔬菜或是菇類一起吃,美味度會加倍提昇。


在這樣的代餐裡面可以吃到發芽糙米這樣的澱粉,還有乾燥的蔬菜,其實還滿像泡麵的,我想應該也是一樣的原理吧!都要用熱水沖泡,一份只有133大卡,比很多外食的熱量都低,(一碗雪菜肉絲麵的熱量都要 600~700卡,泡麵更不用說了…熱量很高!!!),吃第一口的時候,發現這產品的味道還滿重的,不像有的代餐產品味道比較淡一些,所以我覺得滿適合減重入門者來食用,因為口味滿重的,充滿了韓式泡菜口味的調味,會比較容易入口,還有也很適合嘴饞的OL,下午如果有點小餓的時候可以拿來充飢,會很有飽足感。


但必須還是要說,這樣的產品僅能輔助減重時控制熱量的攝取,而不能取代正餐喔!我覺得這個產品在我對於熱量控制上有一些幫助,因為很方便食用,只要有熱水和杯子就可以了,我每天只要挑一餐來食用,就不用擔心每天熱量的攝取會爆表,但是我覺得可能味道還是有點重,所以吃完會有點口渴的感覺,希望可以多一點天然的香料,而少一點人工的添加物會更好。另外,三份288的價位,平均一份90幾元,其實真的有點太貴了….會有種吃不消的感覺,那個價錢可以有更多其他的選擇,所以我覺得訂價上面不太親民,恐怕會有進入障礙,消費者容易看到價位就怯步吧?接受度可能會比較不高喔…如果可以控制在一份50元以內,我想我會比較能接受吧!

 

下面這就是產品的實體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