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口味口感
  • 幫助控制體重
  • 增加飽足感控制飲食
  • 整體滿意度

很多人想必都會有肥胖的困擾 平常要上班很難不會變成外食族 但是外面的東西常常又油又肥對我們的健康造成負擔 久了肥胖自然就早上門來啦!!重點是晚上有時又會嘴饞肚子餓想亂吃東西 當然就很難不跟胖子做朋友啦!這次試用到的商品我覺得很讓我驚豔 滿足了我上面的需求喔!趕快來看看吧


這次是針對想減肥的人所開發出來的好商品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

在網站裡看有其他2種口味 蕃茄跟蔬菜

 


是用日本發芽的玄米製造成的 日本發牙玄米口感 飽足感 腸道有感順暢及肌膚變好的感覺都獲得很大的滿意喔!


日本研究顯示 我們三餐中中一餐改吃發牙玄米義大利麵 剩下2餐正常飲食及運動 2週就可以瘦2-3kg耶!實在令人心動啊!


打開盒子每種料各有3大包 分別是玄米義大利麵.蔬菜包及韓式泡菜調味粉


包裝上也很貼心都有寫上中文字好讓我們方便拿取


使用方法吃成4個步驟 我會先把麵加進去 之後再倒入調味包最後加入蔬菜包

順序依自己喜好調整沒有一定的順序



 


之後再加入熱水衝泡攪拌均勻約5分鐘之後就可以食用囉!!韓式泡菜的味道真的蠻濃郁的!!


口感我覺得蠻不錯的 除了可以吃到義大利麵之外還有湯可以喝 這點還蠻妙的口味也很濃 辣度算是小辣 而且真的一碗吃完會有飽足感 另外市面上玄米的食品並不多 玄米的營養價值比糙米來的高 而且食物纖維是白抹的5倍 胺基酸是白米的10倍呢!!!另外發芽玄米中包含的PSG能夠曾進代謝 少堆積 助燃燒!!!

像我都會選擇在晚餐時間來食用 可以減少晚上少油量而且回到家時間因為比較晚如果再吃麵粉類的食物鐵定隔天就會裙子緊繃啊!吃過這個義大利麵之後感覺腸道舒暢很多 也有飽足感 吃過一次之後我竟然愛上它了!每天一回到家就會想要沖泡來吃 對我來說不油膩口感好又能飽的晚餐真的表現很不錯 幾次食用下來還有搭配我自己有運動習慣真的有變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