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口味口感
  • 幫助控制體重
  • 增加飽足感控制飲食
  • 整體滿意度

這次是試吃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的沖泡式代餐包

剛好最近覺得自已胖了很多,所以想要減肥,但一直又很難做到完全不吃。

抽到這個試吃剛好可以用來取代其中的一餐~~

一盒裡面有三組,並不是全部混合在一起,而是分成三包,分別有用日本的發芽糙米做成義大利麵、高麗菜紅蘿蔔、調味料。分成三包的好處是,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加料,但缺點是我覺得有點過度包裝,不知是否有更好的包裝方式。


第一次我是將所有的材料都加入,再加入200~250cc的沸水,攪伴均勻,沖泡5~10分鐘後即可享用,除了用它本身的調料外,也可以自行添加調味料或是蔬菜。


其實一開始看到口味時,還覺得怪怪的,為什麼義大利麵會做成韓式泡菜的風味呢?但既然它是泡菜風,而家裡又剛好有泡菜,所以我等它沖開後,就加入一些泡菜來增加口感。

第一次我是用量杯加入250cc的開飲機的熱水,其實並一定要用到沸水就可以沖開,實際吃後我覺得味道不錯耶!沒有我想像中的怪,其實還義大利麵做成泡菜口味真的很不賴。

下圖是沖泡10分鐘後的樣子~


不過我個人覺得250cc的水有點多,其實200cc差不多,不喜歡軟爛口感的人,可以約6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不要泡悶太久。

裡面的義大利麵完全吃不出糙米的口感,而且高麗菜及紅蘿蔔還蠻多的,沖泡後還會有脆脆的口感,不想吃太多調料的人,調味料可以酙量加,另外加上泡菜口感真的很不錯哦!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完後會有飽足感哦~~

下圖裡面的泡菜是另外加的哦~~


我是將這個代餐當晚餐吃,試吃品共4盒12包。

因為本身也在減肥,所以除了吃這個外,我也有利用傍晚去騎腳踏車、晚上去操場建走,減少零食的攝取等…二周後我有減了約2公斤左右。

當然我不能確定是否是吃這個瘦的還是因為我有做運動,反正有瘦我就很高興了,但我還要繼續加油。

Ps:不知這個是否有出別的口味可以交替吃,因為每天都吃同一口味,其實也有點小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