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FG特優評鑑報告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口味口感
  • 幫助控制體重
  • 增加飽足感控制飲食
  • 整體滿意度


這次試用的商品~ 「田園工房發芽玄米義大利麵-韓式泡菜風味」!盒子上寫著大大的「發芽玄米」幾個字,之前對發芽玄米的好處就有所耳聞,只是沒想到發芽玄米還能做成義大利麵呢,的確特別。


內部包裝的模樣,一盒內有3份,一份裡面包含了發芽玄米義大利麵、乾燥蔬菜以及調味粉包各一,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包裝有一點浪費,調味粉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因為方便自己調整所以另外包裝還沒話說,但蔬菜跟麵應該可以放一起;或是把調味包包裝做小一點之類的吧?畢竟這麼大的盒子裡面這麼多包東西但其實只有3份,好像有點過度包裝了。


打開包裝袋的樣子,麵的量不多,但乾燥蔬菜還滿多的,快跟麵一樣多了。我試吃的昰韓式泡菜風味所以調味包都紅的,味道還滿重的建議一次不要全部到下去,我第一次泡沒注意給它全下,結果有股很嗆人的香料味,後來少加一點就有比較好,不過還是滿辣怕辣的人可能不適合這款。


泡起來的成品~!

味道還不錯,發芽玄米義大利麵本身幾乎沒味道,看到它乾燥的模樣以為很難泡開,但可能因為它體積小吧其實很快就泡軟了,時間拿捏得好應該還算有嚼勁吧,不過要泡爛也很快就是了。

韓式泡菜風味感覺就是香料味,沒什麼特別的。比較值得一提是它的乾燥蔬菜很多,雖然是乾燥加工蔬菜,不過仔細品嘗還是有股蔬菜的感甜味。

整體是用的感覺還OK,因為份量不多,嘴饞時當點心或消夜很不錯,但當正餐我個人是沒辦法,萬一拿來當正餐結果晚上太餓又吃點心不是本末倒置嗎XD 因為我是拿來代替消夜,體重大致沒什麼變化,但比較沒有罪惡感了倒是真的啦,給大家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