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碧兒泉深夜活泉SPA水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觸感
  • 氣味
  • 產品方便好用
  • 推展均勻度
  • 肌膚細緻柔嫩
  • 肌膚長效鎖水保濕


Biotherm碧兒泉深夜活泉SPA水面膜

商品說明: 

夜間細胞重建修護 → 夜間造水、深層補水、舒緩放鬆

肌膚愈睡愈亮 一夜容光煥發

<消費者的需求>

*雖然知道晚上要定期特別保養敷面膜,但是有時就會忘記把面膜拿掉,隔天反而皮膚更乾~~有沒有一種都東西是不用擦掉 直接睡覺就好?

*就算睡前上了一層保養品,但早上醒來還是會覺得臉上緊繃乾燥?

*討厭睡前敷面膜(片狀),會把枕頭棉被弄髒?

*我覺得邊睡覺 邊修護 很節省時間~~感覺就會很期待隔天的皮膚變得更好了!!

*天氣很熱,曬完太陽後,不管怎樣臉都乾乾的很黯沉,想要特別敷面膜,來做修護 

<早上起來想要怎樣的肌膚? >

○肌膚有光澤明亮

○毛孔細緻

○看起來精神奕奕

○豐盈保滿

○摸起來嫩嫩的 平滑的

○不要黯沉蠟黃

○小細紋 乾紋不見

 

使用方法:

<日常保養─每日晚上適用>

夜間保養後最後一道加強,可天天使用,乳液之後以鼻子為中心由內往外,

薄薄的一層敷於臉上,直接一覺到天亮,不須擦掉

 

※搭配按摩法:每天1分鐘,激活肌膚美肌活力

利用彈動式的雨點和海浪動作每天按摩 , 

按圖示來回2-3 次, 能有效加速代謝和循環, 排走肌膚毒素之餘, 增加肌膚細胞吸收營養的能力

激活肌膚水潤和活力 

在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可以厚敷做為特別肌膚照護。

 


本次試用的商品是Biotherm碧兒泉深夜活泉SPA水面膜

這款水面膜有著碧兒泉一貫的海洋藍色玻璃矮圓裝,白色蓋子打開,帶些藍色清透膠狀,有著碧兒泉特有的海藍清香撲鼻而來,但感覺有一些些刺鼻的酒精味道。

Biotherm發表的活泉保濕系列第一款晚安凍膜,有著為肌膚帶來舒緩、潤澤效果的成分:奇蹟活源因子、大西洋海洋能量泥、蘊含豐富礦物質,這可提高夜間肌膚修護力和促進老舊角質代謝,讓睡眠時也可進行保養。

 


水面膜有三種使用方式。首先是當成夜間的最後一道保養品,薄薄的一層敷在臉上,直接睡覺,無須沖洗掉。

另外就是當做按摩霜,每天約1分鐘,來加速代謝與循環,增加皮膚彈性與活力。

第三種方式是每週1-2次,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以厚敷來加強肌膚乾燥部位的照顧。

 




試用期間,我進行過一次按摩,然後在第一週時2次以薄敷方式作為晚安面膜。第二週進行過一次厚敷。

這三種方式在使用時,我覺得它的質地很輕柔,延展度很高,推云起來很方便。味道如前述,有一點點酒精的小刺鼻味道。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偏乾,非過敏肌。但如果按摩時間稍長的話會容易泛紅。

使用這款水面膜按摩時,使用量不多,且以輕微力道稍加按摩後就開始呈現泛紅,於是我便就停止按摩試用。

接著是當做晚安面膜薄敷時,因為當做按摩霜時有泛紅發生,所以我就用非常薄透的量來試用,因此就沒有泛紅現象發生。但也可能因為量不多,所以相對在冷氣房睡覺時便顯得有些乾燥。

最後就是厚敷的試用,果然量稍微一多(其實也沒有很多,整臉約1元銅板的量),敷不到2分鐘,就又呈現泛紅。雖然沒有過敏或刺激肌膚的狀態發生,但我就馬上清洗掉了。

 

這三種方式似乎對我都不是很適用,於是,我就自己選擇了另外一種方式來使用。就是洗澡前將臉洗淨後,薄透的敷上一層水面膜,然後開始洗澡,洗完澡後就沖洗掉,當做水洗式面膜來使用。

最後的方法就沒有泛紅發生,且有滋潤的效果,對後續保養程序有相乘助益。

這款面膜的英文成分上有標註酒精成分,或許是這樣,面膜質地顯得清爽。但對我來說,帶些刺鼻味道不大習慣也不喜歡之外,很可惜地肌膚也發生了泛紅現象,因此我可能不適合這款水面膜,所以很抱歉,總體分數只能給5分,也不會考慮購入正品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