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io上山採藥輕油水感全效UV防曬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防曬不變黑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肌膚保溼不乾燥

tsaio上山採藥-輕油水感全效UV防曬精華SPF50+ 50ml







商品說明: 
1.全效UV防曬數SPF50 ,確確實實能抵抗紫外線,給你無油感最水潤的最透氣的防曬精華.。
2.是一瓶會補水的防曬 ,使用高科技萃取的天然松木多醣體,除了防曬,還擁有良好鎖水及保濕機制,可減少水分流失,讓水分鎖在肌膚裡。還能改善肌膚細紋,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3.好塗抹的流動水感質地,肌膚備感輕羽般清爽,吸收後肌膚擁有無油水潤的服貼舒適感! 
4.高防曬 X高保濕 X超輕油,以保養為基礎,快速吸收好塗抹的水感質地,真正兼具保養與防曬的功能。
使用方法:
1.特殊水感質地,加強保溼,好塗抹,使用時請把蓋子端朝上後轉開瓶蓋,再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全身適用)。
2.特殊瓶蓋設計,使用完畢瓶 輕壓 蓋上即可。
3.提醒外出前30分鐘使用效果最佳。

 

使用心得:

收到tsaio上山採藥-輕油水感全效UV防曬精華,外包裝為掛卡設計,掛卡背面有詳細的介紹,淡綠色塑膠瓶身,轉開瓶蓋設計,使用後輕壓即可。

tsaio上山採藥-輕油水感全效UV防曬精華質地清爽不油膩,聞起來有淡淡的花果香味,一收到時隔天一早我拿來擦臉,當臉部的防曬,使用程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tsaio上山採藥-輕油水感全效UV防曬精華.隔離霜.粉餅.蜜粉,來完成妝容,用於臉部與頸部的肌膚一次用量為五元硬幣大小,白色乳液狀,但是屬於比較液體狀,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與服貼,真的不會黏膩,連續擦了幾天,也沒有長粉刺與痘痘,白天外出時,提早30分鐘使用,使用於手與腳的肌膚,擦完也是像擦清爽乳液般的舒服,完全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使用後肌膚有水潤感,不會像有部份防曬產品,雖然是強調清爽,但擦了之後,肌膚非常乾澀,我好不喜歡這種感覺,這缶真的完全不會有喔!很推薦~價位方面又有親民,真是夏日包包必備產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