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嬌蘭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玫瑰色)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妝效持久度
  • 質地觸感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修飾暗沉明亮臉部肌膚

試用心得---GUERLAIN嬌蘭 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玫瑰色)

首先,忍不住要先說,我覺得這產品,非常好用!!!!非常符合我的混合雀斑肌需求~


商品說明: 玫瑰色創新的『AI濾淨模式』為肌膚打光,創造白裡透紅的粉嫩氣色長達八小時,為肌膚注入光彩與活力。可將後續底妝的光采發揮到極致、妝容更服貼,並保持一整天不脫妝、不黯沉。這款用色微妙的潤色隔離乳可滿足對每一種亮白肌膚的需求,無論是白皙透亮的膚色、修飾色斑或持久保護亮白的肌膚。這款專門為妝前飾色所調製的配方,可將它的光采發揮到極致,並保持一整天不脫妝,提升後續底妝持久度&服貼度。玫瑰色的淡淡的粉紅,還可點亮煥發的容光。

【本身膚況說明】混合肌,額頭兩頰乾燥,鼻部毛孔大易出油,臉頰有痘疤坑洞,眼周顴骨周圍有明顯雀斑。對保濕度很敏感,肌膚對底妝產品非常挑剔,若保濕力不足立即脫皮。

商品提倡特點使用感想:

1.白裡透紅的粉嫩氣色長達八小時不脫妝:  效果很明顯!一擦,氣色判若兩人!!!從起床的一臉菜色,立刻變小妞(>U<)珍珠柔光讓臉色看起來就像柔膚過一樣,有種自然的光采,不會死白。重點是!!!它的保濕度很夠,又不至於過油而出油,所以真的讓妝容很持久~~~這點真的讓我感到很安心可靠~~

2.後續底妝的光采發揮到極致、妝容更服貼:   效果超明顯!(灑花~~~)我的混和肌真的很難相處,對底妝非常的挑剔,讓我很困擾。如果沒有做特別保濕的前置作業,絕對立刻脫皮或是過3、4小時就開始脫妝...,有時更慘甚至更本上不了妝。這產品幾乎完全解決我的困擾,就像一個安心符,有它,讓我的後續底妝非常服貼,也讓底妝的修色效果更明顯!!(屢試不爽)

3.修飾色斑:  效果滿意!珍珠光非常修飾毛孔和暗沉,雀斑的遮瑕力也算及格!我非常需要~(但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重點遮瑕)

4持久保護亮白(防曬):短時間又在一般的環境下試用,我覺得無法確認防曬功效。但它沒讓我輕易變黑就是了!但擦了後,色階明顯提升透亮就是了~哈哈


推開後,能看到珍珠光澤。

透氣度:OK 不會覺得悶。

質地觸感&推展均勻度:非常好推勻,質地是比較保濕濃稠的那種,一點點就可以延展我整張大餅臉,相對的用量也較省。

>3<氣味滿意度:明顯幽幽玫瑰香,完全點中玫瑰控的我,味道淡雅脫俗,很喜歡很滿意!


(上半部是裸肌,左下是只上此隔離乳,右下淡妝,妝感非常服貼....但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特別遮瑕啦~)

總結: 這個好用度(保濕、持久、遮瑕),簡單來說,會讓我想勒緊褲帶去帶一支.....

TOT好用~~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