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激黑綻放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方便好用
  • 色彩飽和度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上色、描繪
  • 眼線服貼不暈染
  • 防水防油不脫妝
  • 眼線妝效持久度
  • 容易卸除


不得不說這支筆還滿美的,黑底粉色圖紋很好看。

筆桿的粗細和長度很好上手,質地是輕巧的塑料材質。

 


開封後會發現這支眼線液筆還設計了一個安全鎖,好讓使用者初次使用可以拿到更接近「新鮮」狀態的眼線液筆。

 

這點真的很貼心,要知道眼線液筆是所有妝品中Alice覺得消耗速度最快的,不是因為用量大,純粹就是乾掉的。這個設計可以讓使用者不會在初次開封時就和「失真」眼線液筆大眼瞪小眼,也很適合屯貨一族。

 


在壓開安全鎖之前可以看到純白色的刷毛,可以看到這刷毛真的好細緻哦!

 


取開安全鎖後,要把U型拉環原本卡位的間距壓緊。

 

這個動作頗費勁的,Alice試了幾次都不成,最後把蓋頭向下抵著桌面,手捉筆桿往下用力一壓才成功。

 

之後維持筆頭向下的方向等待個30秒就會看到刷毛浸染成了全黑的滿墨狀態了!

 


初次開封可以想見墨水量是相當充足的,Alice在手背上稍順順筆鋒後才讓墨量更OK!

 


這款眼線液筆的刷毛相當柔軟,對Alice這樣眼部肌膚特別敏感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刷毛在眼皮遊走的觸感相當舒服、沒有刺刺的感覺,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特點,眼線的細緻度就只能完全靠手感了,好在刷毛雖偏軟質卻富有彈性,在筆觸的掌控上Alice覺得很好上手。

 


附上完妝照。為了確實觀察這款眼線液筆的持妝力,Alice在測試時就沒上睫毛膏哩!

 

Alice的臉部狀態是混合性的膚質,眼皮更是易出油的類型,加上生活形態並非冷氣房一族的,在會碰到油煙且處於夏日悶熱氣候的狀況下,這款眼線液筆可以給Alice的持久度還是約莫半天的時光(大約3~4小時要修整一下沾染開的墨色)。

 

主要還是下眼皮沾染的部分需要定時修整一下(也不排除是Alice習慣用力眨眼的關係啦!),但一整天下來倒是沒有大暈染的熊貓眼。必須說防水力相當強悍,Alice手背上試色的筆觸在24小時後的隔天,經歷了Alice一到夏天就會一天洗2次澡的習慣兼之無數次的洗手,都沒掉色,直到Alice用卸妝油來清潔時才正式和它說再見!

 

卸除時只要依照正常的卸妝程序就能輕易卸淨,不用擔心會在浴室奮戰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