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粉底刷101(升級)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輔助推妝效果
  • 產品方便好用
  • 刷毛舒適度
  • 刷抹均勻度


以往,在使用粉底液時,總是習慣用手沾取,不過手也總是容易沾滿了粉底液。

不過,在試用了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粉底刷後,大大改觀了我對使用粉底刷來做底妝沾取推勻的印象。

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粉底刷的設計為斜頭,所以一些小細角都能夠塗抹得到,一點也不怕有死角,而且在沾取以及塗抹上都極為出色,不僅能夠將沾取的粉底液完全的使用淋漓盡致,而且一點也不會有厚重的情況發生,更是不會不均勻讓膚色產生不均勻的情況發生喔!


就如上圖一樣,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粉底刷只要沾取粉底液,並以點狀的輕點在額頭,兩邊顴骨以及鼻子下巴之後,再用粉底刷以順著臉部輪廓方向,刷勻即可。

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粉底刷得好處是,這樣不會容易發扯到皮膚,使肌膚容易產生細紋的現象,這也是一種邊上妝邊保養的概念呀^^


以手部來做對比,尚未使用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粉底刷來做底妝之前,手部的色澤明顯比較黯淡


使用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粉底刷沾取底妝刷匀之後,手部明顯有光澤,而且沒有塗抹不均勻的情況發生。真得很不錯唷!


臉部的底妝使用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粉底刷起來,一樣方便好用的喔

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粉底刷顛覆了我對使用刷頭來上底妝的觀念,不僅能夠輕易的上到死角部分,也讓底妝看起來更為均勻輕透~沒使用過的真得很推薦喔!!